2010-11-26 15:40:49丁小羽

過錯,該由我來承擔嗎??

 

 

問題最多的人 卻是把問題推的最乾淨的人

想要人對你放心  你自己做的多少  我們看的見...

 

空有一張嘴 有甚麼屁用

我做的那麼辛苦 你話說的那麼好聽

說白一點  你只是偷取我的資料  偷取我辛苦弄出來的成果

 

你懂甚麼???? 

我ㄧ個晚上要弄多少東西 做多少事  你能想像嗎??

你曾幾何時來關心過

 

每天弄到只睡3.4個小時   我還在熬夜的同時

你又做了甚麼 說白一點 你在偷取我的智慧財產權

 

最沒有資格跟我談論的人是你

我弄得那麼辛苦.....

我不甘心我辛苦的成果是白費的、是被糟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