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25:53橘子妹

謝謝......。

今天睡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印象中我是兩點左右睡的吧......。後來睡覺也是翻來覆去的睡都睡不好......,也不知道是哪的問題......。後來的我也是有一陣沒一陣的睡......,到了手機設定的時間我也就爬起來了,想睡也睡不著......。

起來後我就去梳洗換衣服去綁頭髮好準備出門了,只是不知道是我的技術不好還是怎樣,每次頭髮都要用好久才好,所以在大概九點半左右廷伊就打電話來給我。而我也被這通電話嚇到了,因為我印象中我們兩是約十點怎麼他九點半就騎車到我家樓下等我了?!

後來到樓下陪廷伊吃早完早餐後,他也就騎著他哥的車和我一起去繳錢了。只是我們在合作金庫繳款時,那個櫃檯小姐竟然問我們繳這什麼錢?我們兩笑笑就說這是系會費......,雖然有點瞎......。

用好之後的我們竟然花不到十分鐘就好了,一開始我們以為會很多人,所以才那麼早出門。後來我就帶廷伊到處去晃晃,去認路......。

只是那時的我想起了笨蛋和我說過的一句話”沒關係,起碼我們是兩個人一起迷路不用怕,自己一個人迷路多可怕呀”。我也和廷伊說了這具相同的話......,只是這次......,算是熟透這些路段的我沒有帶他迷路......。

本來是廷伊要帶我去認台北和一些地方怎麼走,後來因為怕下起雨,也怕廷伊上班時間太趕,所以他就送我回家了。

送我到巷口的廷伊和我說了幾句話後就離開,只是那時候我腳真的麻了......。只是剛好我又在巷口遇到我家隔壁鄰居阿伯,他就問了我”啊剛剛那個是你男朋友唷?!”。

說真的,我有愣到......,雖然我和廷伊感覺起來很親密......。他騎車載我,我也是抱著他,但是......,他是女生......。((笑奔~

後來隔壁鄰居阿伯知道後就有尷尬了一下,我也跑去店長那晃晃,因為今天店長在耶~~!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偷笑

買個寒天就回家了,只是回到家把東西放好換好家居服就開始混了.......。只是剛換好衣服沒多久後就聽見爸爸就在客廳猛喊著我的名字,以為發生什麼大事的我就馬上喊了一聲”又”之後就跑出去了。

但到了客廳的我就望著剛坐下的爸,而爸爸也要我去門口簽收東西。只是那時的我心中只有納悶一個問題”為什麼是我簽收不是你簽收?”,我也沒想太多就走到門口去簽收東西。

在簽收東西時,爸媽就一直問我是不是在網路上亂買東西,我當然沒有亂買東西!所以就直接回答”沒有”,聽見我回答的爸媽就又說”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聽見這句話的我就”噗~”的笑出來,名字還沒簽完名的我就抬頭望了一下送東西來的那位先生。而那個先生臉上似乎也寫著”無奈.......,我想要快點送完東西後回去......”,雖然想偷笑,但是我還是給他憋著......。不過此時我也才知道說這袋東西是快遞送來給我,所以才叫我出來簽收。((笑XD

簽好名的我把紙交給送貨來的先生,而那先生也把一大白色袋子給我,接過東西道謝後就聽見坐在後方的爸爸又說了一句話”他一定是詐騙集團!!”。只是這次我回了一句話”爸,如果他是詐騙集團,應該會和我收錢,他沒和我收錢”。

聽到我這句話的爸媽就說”也是啦”,而我也再說”如果他真的送錯,那也是他家的事情,因為......,東西我也已經簽收啦!哈哈哈.......”。

一邊說話的我一邊走到我的寶座前將東西放在桌上,只是東西放好準備要拆開上面的蝴蝶結的我,馬上就被走過來的爸爸阻止了。他推開我後就告訴我”別高興的太早!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話一說完就開始戳著那袋東西。

而在一旁我媽傻愣愣的望著我們兩個,我也在一旁看到爸爸的反應笑個不停,重點是他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拆開這個袋子!笑到不行的我馬上打了我爸一下就推開他說”你以為你在拆未爆彈喔!”。接著就自己拆開蝴蝶結,打開後就馬上看到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看到後我腦子馬上閃過一個人,因為我知道是誰......,只是我不確定罷了......。後來拿起卡片看了看,只是卡片的最後一句話我看到傻了......,因為這是第一次有男生這樣和我說......。

把卡片翻了翻,看了看,卻沒有看到署名或是記號之類的......。而在一旁的爸爸就問我”誰送的呀?”,”沒有名字,我也不知道”我回答著,只是話一說完,手上的卡片就馬上被爸爸搶去看,看了看也和我一樣沒看到署名之後就沒說什麼把卡片還我。

把卡片放在一旁,往袋子裡面看去,看到的是一個盒子裡面裝著紫色玫瑰花和一對小熊和一顆紅心。說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只是......,我也只能夠感動而已......。

後來我也傳了簡訊給阿翔,雖然因為昨天和他鬧的有點不怎愉快,但是他今天也主動傳簡訊給我和我說生日快樂,而我也傳了簡訊告訴他我有收到東西了。

不過我印象中我一開始以為花是假的,後來才發現到說花是真的......。((愣= =

但我也忘記後來怎樣了,只記得說媽媽後來帶我去買了個蛋糕回家我們一家四口吃一吃就算是過生日了......。

還是很謝謝送花給我的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這種經驗還蠻特別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餅乾-Love-小痕 2014-08-02 10:16:39

看到記得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