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0:00:52橘子妹

入宿

今天開始入宿,感覺很怕~"~。

但是除了因為台中的那個室友把冷氣卡拿走,以及我入宿時開始下起大雨之外,其他都還可以。而且當我爸把車移好後,準備要搬我的東西上去房間,結果本來只是有四個學長跑來要幫我搬行哩。怎麼才不小心一回頭就發現到......,怪了,剛剛明明才四個學長跑來說要幫我幫行李回房間,怎麼現在一回頭就十幾個男生等著要幫我搬行李呀@@||。

後來幫我拿東西的幾個學長就開始在我和面和我爹娘聊開了= =。而當學長他們放好我行李要走,就有個學長經過我就和我說"你的東西是我們搬過最少的行李耶"。聽到後我就對那個學長笑了笑道謝後就開始想"那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後來爸媽就帶我去脫線伯開的土雞餐廳吃飯,說真的吃的很心不在焉,也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後來吃完爸媽就送我回宿舍,只是......,那時候拿走冷氣卡的室友還是沒回來。現在想想,我那天大約四點左右吃完飯回到宿舍開始等,等到晚上的八點整= =......。((愣

不過還好,有另一個從桃園來的室友陪我一起熱@@~!((竊笑

而那天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睡到都打呼哩= =......。

而桃園來的那個因為沒有事先到宿舍參觀,所以也就沒有準備床墊,所以就一直翻來翻去。不過我倒是十點就睡,還睡的超開心@@......。

第一天入宿感覺還不錯,有個問我說掃把在哪的隔幾間房的女孩子在廁所遇到我(我正在刷牙),他就問我"你是什麼科系",我當然回"機械"。

而當我剛說完,那個女生就尖叫的說"啊!!!什麼!!!機械!!!真的假的呀!!"。

正在刷牙望著鏡子和他說話的我停下動作慢慢回頭望著他,而有個女生剛好從廁所出來洗手一聽見我們的對話就說"什麼!!!機械!!女生機械!!!天呀!!!"。

反正我就心想"靠......,又來了......"。

然後他們倆好像本來就認識,接著就開始說什麼機械女生很少(是沒錯),然後問我怎麼會去讀機械(我就隨口回說想不開)。最後竟然更扯,他們竟然還說我是機械班花= =||。後來我就沒理他們兩個又繼續說什麼就快點刷好牙跑去睡覺哩......。

反正......,感覺就是還不錯,只是第一天入宿整理自己的床位和櫃子感覺蠻累的就是哩。不過這也讓我頂好入眠的說!!((笑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