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4:23:08橘子妹

用英文說出自己的感覺,只是不知對否......!?

今天我睡了比較熟了,只是......,每次醒了之後心中都還是有個疙瘩......。醒來的我換好衣服梳洗完畢後就拿起包包收拾了一下基本配備後就出門了。去哪!?

我今天要去郵局領我的提款卡,只是今天幫我服務的小姐似乎是個新手!?所以我就同樣的步驟,也就是輸入密碼就重複做了兩次,也重複確認了兩次。

不過一開始那位小姐要我輸入密碼的時候我才馬上回神望著他說”阿!?密碼!?喔,等一下,好突然唷......”。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XD!!不自己設定密碼的話你怎麼領錢!!((狂笑>”
後來東西終於用完,我也往回家的路走去。只是在路途中我經過了間全聯社就晃進去看看有沒有我要買的梳子,只是晃遍了整間全聯社還是沒找到,所以應該是沒有再賣了吧。

而我也隨便買了罐寒天檸檬就閃了,只是自己到底是怎麼晃回去的我也沒啥印象了。晃到巷口,我就轉進去便利商店,看了看時間小VJJ也差不多要來上班了,所以就想說看看吧。

而小咪看到我一進去就馬上衝出來和我說”堯堯(店長的兒子)已經幫你把東西買來了”。

聽到後心中有種莫名的感覺,應該算是......,謝意吧!?所以就對著小咪說”真的喔,好快唷”。

小咪也接著和我說”堯堯他說他要退你一百塊唷!”。

不過聽到這的我就納悶的望著小咪說”阿!?退!?啥啊!?”。

後來我也不管小咪就直接走到後面去,因為店長老大也在那,而堯堯的爹”店長”也終於和我解釋清楚小咪再說什麼了。

店長說”他(堯堯)說你買這個,所以他就幫你打折,然後昨天他說他要再多退你一百塊”。

而興奮了一下後就沒說什麼了,只是小咪好像還蠻不高興的,因為他還蠻喜歡店長的兒子,而店長的兒子會這麼照顧我除了是因為我是和店長認識之外,我也是他的學妹。還有個不算是理由的理由,那就是店長的兒子還蠻討厭小咪的,因為他曾經私下罵過他是花痴......。((愣= =

後來下午怎麼過的我也忘了,只記得我很睏,所以就在後面睡著了,而婉君表妹也來探小VJJ的班,所以我就睡的很沈......。不過也不知是怎樣,剛好我睡著的那個時間點,就一堆客人來......。((愣= =||

本來打算要直接回家休息,但是婉君表妹就說要我留下來,因為他要回家哩。但原本要回家睡覺的我,一走到店門口就看到蘋果爹整個精神就來哩!!!

不管他機車有沒有停下來就馬上整個很高興的衝到他旁邊拉著他的手一直跳@@~。而他也被我嚇到哩XD!!

而我也和蘋果爹聊了現在的人真的會為了錢不擇手段......,因為上次上電視的那個媽今天竟然沒有帶小孩,反而是小孩們的伯父帶他們來買東西。既然沒有錢,也從未領過錢,但是今天怎麼會在便利商店裡領錢!?只能夠一切無解吧......。

而店長今天也和我說這個新的大夜頓頓的,所以他要多陪他幾天,只是他頓頓......,應該不是只有你知道吧@@......。((偷笑

明天小VJJ約我去八里左岸,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睡,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東西,現在已經拖到凌晨三點四十分了......。

剛剛突然聽到一首歌我就又不知不覺的哭了出來......,這首歌我想我一定是記憶深刻吧......,因為你在高雄,我在台北,但你卻唱著台北的歌詞整個很不搭嘎......。所以我是用一種一邊哭一邊笑的感覺聽完這首歌......。

這首歌是林宇中的”靠岸”......。

P.S.:I can’t give up that feeling to you all the time.

P.S.:I can’t give up that any feeling to you all the time.

P.S.:I can’t give up that any feeling about you all the time.

((不知道這句話該怎麼說。))

((我無法放棄無時無刻對你的任何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愛慕者 2008-09-26 16:14:47

got spelling error~
is give up, not giv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