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3:19:28橘子妹

重新開始,你要快點適應......。

今天去學校註冊,雖然學校週邊沒有當初想的那麼偏僻到極點,但是還算是可以接受啦@@~!只不過我光是搭車沒有等車就一個小時多要將近兩個小時,所以我覺得當初我決定去住宿是對的= =~~!!!

到學校後東西弄好,又繳了一萬三的住宿費,只是......,心中還是......,有著些許疙瘩......。只不過後來也就還好,沒去想那麼多,畢竟......,我要在這座小山上待四年,感覺還頗妙的......。

而今天搭車去學校註冊的時候,有經過"清水",一看到公車上跑馬燈這樣跑,我就馬上轉頭問坐在我旁邊的娘親。

我"媽~,清水耶!!清水耶!!小丸子不是住在清水嗎!!!??"。

媽"對呀,小丸子是住在清水呀"。

我"哈哈哈哈!!我們在清水耶~~"。

結果清水過後,下一站"清水派出所"。

一聽到下一站是清水派出所的我,馬上就又給他笑出來~~,然後就開始心想"小丸子和清水派出所有關係嗎=ˇ=~?!"。

雖然蠻白痴的,但是......,開心就好~。

後來有先去宿舍大約看過,感覺還可以接受......,只是......,有種落寞的感覺......。



而今天晚上小痕也熊熊跑來說要和我介紹男朋友給我,我起初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沒想到他是說真的。但是後來我也轉個彎給他拒絕了,畢竟......,這種感覺很怪......。

阿翔哥聽到的時候還說了一句話讓我超想扁他的= =!!

他對我說"你很渴望愛情ㄇ.....= =,總覺的...你好像很需要一樣...= =||"。

哇哩咧~~~~,啥東西呀!!欠踹!!!別以為你有女兒就了~~不起~~。((淚奔>"


而小痕最後大概知道我是拒絕後就......,怎麼換成他在虧我。((愣= =||

最後小痕說他要回家睡覺,在閃之前他竟然還親我額頭......。((愣~"~||

我嚇傻了我!感覺超怪的......。((傻~"~||

而我也只罵了他一句少噁心,因為我想不到可以罵啥......。沒辦法,最近心情想起伏大一點也沒法起伏大一點......。



而前幾天問了咱家音樂作家小良一個問題,而這問題我也困惑了蠻長一段時間......,今天小良終於回答我了。只是這個答案......,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算哪個......。

我大致上是問小良"我不知道是自己哪出問題,以前聽到歌曲都會有反應,像是聽到歐老大的歌就會有種感動。但是現在這種感覺已經完全都找不到了,我還是覺得歐老大唱歌很好聽,只是我不知道現在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樣不管聽什麼音樂都變成這樣......。"

問題大約是這樣,只是聽到小良和我說了之後我不斷重複的看了很多次,因為我不相信,所以一直怕是自己看錯......,因為小良給我的解釋讓我真的有點不知道怎麼辦吧......。

而小良給我的答案是"對音樂的感動消失症"。

小良自己也接著說"這個問題聽起來似乎很嚴重,但我不擔心,這都是暫時性的。有一天,當妳靜下心來,聽到一首剛好反映你內心情境的歌時,相信你的症狀就會解除了~。現在我只能說,你的心結冰了,或是~~~~~~,太HIGH了~~~~~~"。

看到這的我有種衝動......,更想搞清楚這問題的答案......。只是到現在過了那麼久,卻還是無解......。

而小良今天也和我說"這輩子我當過好幾次爸爸嚕~。所以別介意盡管叫(因為我說我差點把他叫成小良爹爹)。不過我是好幾隻小狗的爸爸,妳要來當牠們的姐姐牠們一定很開心喔~。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小良自己是在高興什麼東西......。((愣= =||

還有......,今天不小心看到你的照片......,我又再度陷到自己的思緒中很久沒有回神......。

對了,今天也是你入伍的第二天......。



P.S.:I miss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