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11:49橘子妹

醒吧......,你不能這麼做......。

不久前,和你說了電話,我們兩個都還蠻尷尬的。雖然你在忙,但是我還是不想放過你,因為將來或許就已經沒機會了......。

你還是一樣傻哩傻氣的......,拐我虧我不曾少過。只是......,你明天入伍了,我明天也要重新出發,開始新的校園生活......。

和你講電話講著講著我哭了......,你似乎有發現到問著我怎麼了。但是我還是憋著自己的情緒和你說著我沒事,只是聲音還是會抖,會哽咽......。

而我現在對我自己只有一種想法......,我好壞......,真的很壞......。因為我竟然會想依靠別的男生......,我不想當傷害別人的人,更不希望有人受傷。

以前曾有個朋友問過我"你覺得愛與被愛,哪個幸福",這問題我也曾經想過......,也想過很久......。但他問我的時候,我那時早已經找到自己的答案......,只是這答案是我身旁大多數朋友們都難以接受的答案......。

那時候的我只是淡淡的笑著說"或許被愛不會辛苦,但是我覺得愛人比被愛幸福",那時的我是這麼回答著,因為愛著對方,起碼不是對方辛苦......,可能是自己受到的挫折和難過比較多,但是......,起碼不會傷害到其他人......。

只是我最近卻有了想要依靠別人的想法,這想法雖然並不是第一次有,我想也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不管是葉jj介紹給我認識的小白,還是阿翔哥哥介紹給我認識的崇銘......。

我......,真的個壞女孩......,這樣等於又再傷害了自己以外,更會影響到小白和崇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