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5:02:13橘子妹

慶祝花花十八歲(補08/06)

今天手機設定了九點,但因為我凌晨三點才睡,所以我又延了九點半起來。後來東用西用,也就是東摸西摸準備出門,用一用已經十點半哩。時間過的好快,所以我就拿起我可愛的大~背包,穿好我的愛鞋後就匆匆的到公車站等車哩。真希望有車可以直接騎去......,不用在那傻傻的等公車= =......。

下了公車,我就馬上用飛奔的速度衝去好樂迪找花花他們,因為......,時間是約十點半= =......。我衝到好樂迪的時候也已經是五十分的事情哩。((愣= =||

所以說,真的整個已經慢很多哩......。衝進好樂迪後我馬上看看旁邊的留言本上花花有沒有留言給我,果然他是有這個好習慣,有寫著他的名字並且也把包廂號碼寫上去,我還記得包廂號碼是110。((@@+燦笑

看到花花的留言後,我馬上就衝到地下室去找包廂,只是......,那麼大我怎麼找呀我。((愣= =||

衝到地下室的我就傻在原地望著左右兩邊的走廊想著我要先往哪走,剛好有個男服務生走過來,他就問我"怎麼了嗎?",我總不能說我迷路吧= =......。所以就問他"請問110在哪?!",可是聽起來蠻好笑的,所以那服務生就愣了一下笑著說"喔,在右手邊左轉後直走到底就是了"。聽完他說的話,謝過後就馬上往包廂的方向衝了過去!!

終於在盡頭看到了門上寫著"110"的包廂了,所以就趕快開門給他走進去"報到"啦!!但是......,就在我開門的瞬間,在包廂的大家都馬上轉頭望著我露出一臉吃驚的表情。

而我走進去後有種小尷尬的感覺,因為大家都盯著我猛瞧,轉身慢慢的把門關上後就聽到猴子對我說"哇靠!!我還以為你走錯包廂咧!!!原來是你唷!!!好久不見耶!!!"

聽到他和我說話我也就笑笑的對他說"哈,是還蠻久不見的"

猴子又說"我都認不出你了!!"

而我把包包放在椅子後面的空位上,而在一旁傻眼還沒反應過來的柯伯就還是愣愣的看著我。

而我發現後就對他說"怎麼了嗎?"

而他就一臉不好意思的對我笑說"哈哈哈!!沒有啦!因為真的太久沒看到你,我也以為你是走錯包廂!!"

我也就回他"有那麼嚴重嗎?相處那麼久了,還認不出來"

而柯伯也就笑笑的說"唉唷,太久沒看到你了呀。後!!你有化妝後!!!"

他剛說完話我就想了一下......,我有化妝嗎= =!?後來我就說"沒呀,我沒化妝呀,怎麼了嗎?"

柯伯就說"哇靠!真的假的呀!後!!那你有修眉後!!"

我就又笑著說"有一點點啦~"

反正兩個很久沒看到我的男生都反應超大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說@@||。







後來花花也走進包廂,因為我剛剛打電話給他,所以他跑出去包廂外面想接我,只是我已經看到留言衝下來了!所以我就對花花笑了笑後說我已經到了,而花花也對我點了頭要我吃吃喝喝加唱歌。

而唱歌的時候不知怎地我和acer點的歌都消失了= =......。((愣

終於我們兩也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阿忠一直拼命插歌和點歌,所以我們的才通通都沒出現XD!

後來結束ktv的行程後,我們就一群人殺到陽明山去,但是因為柯伯的娘親說他不能去,所以就沒去哩。

但我自己還是怕怕的......,因為我怕像上次笨蛋帶我去山上時會碰到......。



只是一開始因為車輛分配有點問題,後來就處理好了。

而acer他騎車載我,辛苦他哩@~@!!不過好好是你......,不然我也恩災抓哪= =++。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away,因為他騎阿忠這駕照沒考過的小孩家50cc的小綿羊@@~。他的笑點是在於......,我們大家陪他一起去加油站加油,只是等了好久,怪了,在他後面的人都已經加好油出來了。怎麼一直遲遲沒有看到他人,後來花花要阿忠去看看away到底是在做什麼。而我們其他幾個人就在瞎猜看看他是怎樣,為什麼一直沒過來。

而忘記是我還是花花猜說"會不會是不知道怎麼開加油孔呀!?"。

結果阿忠一回來,答案揭曉!!!

登登登~~,away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加油孔@@......。((笑奔~



後來出發後,我就和停在另一個轉角路旁的另一批隊友招手,要他們看到我後就一起上路。不過他們好像聊天聊開了,所以一看到我揮手要他們上路他們緊張的咧~~!!((燦笑

而花花看他們好像反應不過來,所以就停下來和他們說要上路了。我們也就再下一個紅綠燈等紅燈的時候一起集合完畢哩。只是大家有點七嘴八舌的,有點給他小吵就是哩......。

接著大家就往高架橋騎上去,而我這車壓尾,因為怕away這新手上路會出問題。所以我這車壓尾注意他,也順便點車和點人數。不過我在下午五點左右要出發的時候有想過一個問題......,我會不會數一數就......,多幾台車或是多幾個人呀~"~||。((怕

而大家全部共六台車,五台車是兩個人,away新手自己一個。不過好在他膽子夠大@@!!!真的>"後來在陽明山,一開始要去擎天崗所以是施帶路,但他似乎不知道,所一路就給他ㄆ一ㄝ,而後來我和acer聞道硫磺味,才知道慘了,過頭了!!因為施一路ㄆ一ㄝ到了冷水坑......,而我和acer也在後面納悶"怪了,這些人騎那麼快,是要去哪!?不是說要去擎天崗嗎!?"

到最後答案揭曉~~,將將將!!!施真的恩災我們要去擎天崗,所以就一路給他ㄆ一ㄝ去冷水坑來了。後來停車說了一下後,決定由花花帶頭,我還是壓尾點人數和點車數的@@~。

但是花花ㄆ一ㄝ車ㄆ一ㄝ的好快唷~"~||。真的是一下子就咻~~~的不見哩@@||。害我們這台車真的是......,要沿路看......,而且我們這車也怕新手上路的away會出事,所以我們還是跟在最後面注意他。

只是到後來發現到說away已經很順了,反而已經不知道ㄆ一ㄝ到哪去了!反而是黃陳他們那車變成最後那車,可是到最後反而只剩下我們這車落單了= =||......。

因為其他車已經不知道怎麼的給他很快的ㄆ一ㄝ到很前面去了!而且......,我在這邊的轉彎車道看到他們再對面的另一個轉彎車道,感覺......,頗怪的......。

後來終於到了擎天崗的最後一個轉彎,結果因為沒有路燈,也因為天色漸暗,所以當我們這車再經過這最後一個轉彎時看到路旁的草叢好像有東西。我們把車速放慢騎過去看,結果我清楚後的第一個反應是"怪了,為什麼會有一對情侶躺在草叢裡面咧!?好酷唷!!難道是打野戰嗎= =+。不過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他們要把機車用倒在旁邊咧?"。

而當我回神的時候也是因為acer叫我,我才回神。而acer和我說"ㄟㄟㄟ,是黃陳他們耶!!!",接著就喊著問他們有沒有事,把車停下熄火後,我馬上奔過去看看他們兩有沒有事情。因為我也很害怕,他們兩個就一直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我真的很害怕會出事。

他們倆也因為我跑過去叫他們,他們倆才回神,黃陳他馬上一邊把車子移開,一邊扶起車子,只是在後面的凱傑還是動也不動的撐在地上,我才更害怕他怎麼了。

我馬上跑到凱傑身旁試著扶起他,看看他身上是否有傷,而他也慢慢站起來檢查自己身上是否有哪些地方受傷。還好只有腳擦傷,真的只能夠說好家在!!!不然真的是......,可怕,因為其他的車都不知道ㄆ一ㄝ到哪去了!

而最好家在的是他們摔車的地方是剛好在草叢裡,他們真的差一點點就摔到山下了,因為他們再過去一點點就是山捱,真的很恐怖......。接著我就幫忙黃陳一起把車子拉出草叢,因為凱傑這樣也不能給他亂跑,所以我就自己和黃陳一起下去拉車上馬路。可怕的是黃陳的車還有一度發不動,真的還蠻怕車拋錨的= =!!後來車發動後,我們準備好要出發我就叫他們倆先在前面,我們兩還是壓尾跟在他們後面注意安全,真的只能夠說還好我們有壓尾,不然真的不知道他們兩怎麼了!!!

而到了擎天崗停車場後,我們大家就到廁所到此一遊@@||。最好笑的是大家等acer的相機自動倒數一起拍團體照片,卻一直頻頻出問題,所以大家都一直同個姿勢或是動作持續好久。最後終於拍成了~~。((歡呼~

大家也在擎天崗黑黑的步道上慢步,而且還有......,牛大便@@||......。後來大家也在黑黑的擎天崗步道上對花花大聲的說著"生日快樂"後,緊接著也唱生日快樂歌。這種生日,我想如果我是壽星,我一定會很難忘的!!

結束後大家就馬上掉頭下山,這次因為路旁都沒有燈,所以大家就騎的比較慢。我和acer兩真的覺得這樣慢慢的騎,大家這樣一起才真的有那種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呀!((燦笑=ˇ=

只是......,到了比較亮有路燈的地方後,大家又開始ㄆ一ㄝ了......。而在山上,大家也決定要一起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所以這段路還算比較不會很快。

到了文化大學後山,我站在山捱旁愣了......,說真的,我真的差點哭出來......,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而我們這群人就在大馬路上拍起團體照,只是那大多都是情侶,所以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們這群死小孩很吵吧XD!

接著大家說好要殺去士林夜市吃飯,而大家已經陸續去牽車騎車了。acer卻還站在山捱邊拿著他的相機錄著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雖然我很想叫他,但是又不好意思,後來他終於錄影完了,我們這車也就快速出動,只是我們這車還是一樣,最後一車壓尾。而我也告訴他們說出發的時候我要點人數,還好我沒有多數出一台車和人。((~"~||怕~

下山後大家就比剛剛殺去文化大學後山那ㄆ一ㄝ的還要快,所以......,有人就被拍照啦@@~。((XD!!

只是大家後來ㄆ一ㄝ的好快,所以最後我們這台車就自己慢慢的騎過去士林夜市和他們會合。有種很酷的感覺!!!我們兩個小女生耶!!哇哈哈哈!!!

後來就在士林吃個東西,但是我沒吃畢竟因為有點激動......,還有......,我真的好想好想......。接著大家吃完後就往我介紹的兩個攤位移動,第一站"奶茶媽媽",運氣好的我們不用像剛剛人多到要排隊,馬上就給他買到了~~。而第二站,也就是終點站"大上海水煎包",而運氣好到不行的我們還是一樣~~,不用排長長的隊~~,馬上又給他買到了~~。接下來大家就一起回停車的地方一起上路了,只是我們這車先落跑哩@@++。因為......,我們沒有給他兩段式左轉XD!!!

今天真的過的很快樂,也是個特別的慶生方式!!

花花~~,生日快樂!!

不過也不知道花花會不會和笨蛋一樣去當兵......。







P.S.:I miss you so muc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馨中的圓圓☆ 2008-08-14 10:03:39

真是利害的文章= =

好長押

不過有些地方很好笑~^^~

版主回應
因為......,這是事實@@~。
下次約你一起ㄆ一ㄝ車嗎=ˇ=!?((笑奔~
不過你說笑點在哪呀XDD?!
2008-08-15 0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