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27:35﹋ ㄚ滄 ×

中秋後的身體虛




中秋節的連續假期過了

但那四天我過的算不賴

至少我們高一的班級有了烤肉聚會

不少人呢


真值得我大老遠跑去新莊

雖然那夏咩的家

竟然在幼稚園樓上= =?!


整個很怪 他老爸也看不出來是陸軍三梅花的

整個就很和藹可親





吃得不算多 隨便吃吃罷了

海尼根倒是喝了不少

智堯喝到失智了= =!!!


真可憐 好險沒人發酒瘋

應該吧?!







烤到晚上六點多 我們幾個男人開始打起麻將

對於新手的我是個大難題 不像我老媽

可算是個中好手 為我們經濟增添不少

真是好個 「研究中國傳統藝術」





接著我們一行人不多啦

就跑去智堯家 誰叫他家沒人

整個就很高級 住在大廈裡面

家裏一進去很中式但不失氣派


我們去他家主要是玩Wii

聽說我是那天的保齡球高手


還舉辦了肢障盃(肢體殘障盃)

無論你要躺著玩 趴著玩 還是.....怎麼玩

都可以 顧名思義

肢障盃!










隔天 是我們國中的小聚會烤肉

隨便加加總總 大約10人左右

基於那是自己烤 又沒經驗

搞得我們三人很累

麵包 我 謙a





話說那天早上我還8點起床

被我老媽拖去桃園拜拜

拜到12點


過什麼七星爐來著 好像可以轉運吧!

不過 太陽很熱....

小小一間廟

但是卻有兩三百的信徒

太不可思議 一年還比一年多

可謂 香火鼎盛!



下午一回來 趕緊採購食物




弄到五點 我們出發前往堤防

很機車的很多人都在烤肉

車水馬龍 水洩不通





但是經過我們精湛的技術 還是很平安的抵達

好歹我們是車隊

只是隊名尚未想到!













那天我們烤肉到9~10點

很感謝阿鈺還大老遠的跑來跟我一起烤肉

見到那所謂卡丁車網友


酥a也帶了不少人來

可惜的是周竟然吃素

整個又很不適合烤肉= =...






聽說隔天我累壞了 睡得很死....






























今天星期六 很麻煩要上課

喉嚨又不小心發了炎

聽說 智堯 育衡 也都發了炎....






晚上我還去補習班

很機車的是

冷氣無敵爆冷的




鼻水流不停



即使如此 我還不忘叫智堯衝向文德女

還寫了兩句話相約話給他用

內容如下:






不知您是否也覺得 今天補習班的冷氣冷了些?

不知小弟我等等是否有榮幸 

與您到樓下的星巴客共溫存?








可惜他少了膽 沒有衝

全推給他那鼻上的痘痘....





回家發現我好像有點發燒了

一點點自然風都會覺得冷了...




10點多還跟酥a又去吃了嘉義雞肉飯

不過只有我吃 我肚子餓嘛= =!






















這天 是我一個人從北車回家

很難得 因為台客偉機車的翹課 沒陪我回家

使我淪落一個人

走在那人來人往的台北街上

顯得格外孤獨


原來一個人回家是這樣


或許因為我肚子餓 引起了情緒也說不定吧!






車上人很多 沒位置坐

更沒有正咩看= =...


再次掃興...























聽說我今天喝了起碼五公升的水


看來明天星期天我得去看醫生了= =



堂堂英明一世的滄哥

竟然也會感冒 真難得= =!!!









※害羞 心跳加速 不都只因為那人引起嘛?



上一篇:我可以

下一篇:爆爆王

叫我聰明人 2007-10-08 11:02:01

我沒有HIGH啥阿ˋˋˋ
就只是想 哈哈哈哈
完WII
很HIGH齁

版主回應
Wii真的不錯玩

聽說我打拳擊的姿勢很智障

還被我朋友錄下來 可是我沒看過= =!!!

還不錯呢 妳也可以試試唷!!!
2007-10-08 21:36:20
叫我聰明人 2007-10-05 19:16:24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在high啥呀= =?! 2007-10-05 21:27:24
大B 2007-10-03 21:46:37

一個人座車?

我每天都一個人耶

就不會感到孤獨怎樣~

我喜歡一個人 哈哈~

跟同學一起搭捷運有時反而還找不到話題聊=口=

版主回應
別跟群眾脫離

想辦法加入他們

這樣在外面才有好照應!!!
2007-10-04 2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