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20:11﹋ ㄚ滄 ×

電腦斬




昨天星期天是個忙碌又充實的日子!


怎麼說呢?!





就是這樣.......



































一早跟女孩相約了一起去三重東區圖書館看了點書

途中靜怡還帶了一個朋友來攪我的局= =!!!








就這樣 直到中午我們才走人



趕著下一攤....












前往北車(集合點)


我們一群人要去電腦展

因為育衡要買「事務機」


不是”四物雞”


別誤會了朋友....










下了公車走著走著想說育衡呢

才剛轉了頭

他就出現在我面前...

實在太可怕

想不到他的身體如此輕盈...






其實應該說是我 眼睛太大了


嗯就是這樣




前往市政府...










我們等了明鈺

還等了他的伴





卻沒想到我的伴跟他的伴小認識= =!!!


這點令我們三個大男人很無言


這也好 婆婆媽媽閒話家常


至少不會無聊...






外面的天氣很熱 太陽很大


還遇到了兩組人馬問我們電腦展在哪


我們還是很好心的告訴了他們


不怕他們來相擠!

















展場內 人很多

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

水洩不通 百思不解





本來想要去搶幾個戰利品的


不過人好多 好可怕


感覺就很容易被踩在腳底下的感覺

於是我放棄了!










那個攤位小姐很盧

說服了育衡

還想來說服我!





好險我比較ㄍ一ㄥ的住

反正影印 交給你們就好啦!

朋友~













我跟明鈺

還找了兩台電腦


當場尬起卡丁車


那的電腦無話說

很讚!




不過鍵盤就是不習慣!






但是 我車神 滄哥

不是叫假的



三戰兩勝 贏了明鈺

有爽的感覺!







基於有人喊腳酸 只好就此罷手

趕緊離開那可怕的地方



我們進了101 好像吧= =!!



去了地下一樓

找了很久的6人位

感謝女孩的眼睛俐落吧!











我們一行人 吃了KFC還ok啦


那電視上得凍拿鐵

沒有想像中的有嚼勁

害我只好自己當場演了起來


可惜沒人配合我= =!!!





害我一個人在那邊自high...















回去時 我們選擇走了天橋

上面的風景很棒

有種都會中悠閒地感覺





天橋下人來人往

展示廠商一家接著一家

還有許許多多的街頭藝人







但....



都比不是那都會中的夕陽


原本我想等太陽掉下來的


只不過時間緊湊

無法得到這忙碌中的閒暇










告別了會噴霧的管子


告別了台北信義區


告別了那唱很久卻不好聽的街頭藝人


再會了  世貿一館












坐上39公車

走這最後一段路


我們回家























這天很累很充實


腳快斷了





































回到家已經7點多了




大約九點多時 酥a又約我出門吃東西
















雖然我吃了兩人份半的KFC

不過晚了 還是會餓的!
















跟著他 踅了很久

大馬路 小巷子


來來回回













































到了最後 大約過了半小時吧


我們決定吃






「嘉義雞肉飯」































酥a:老闆 請問開到幾點

老闆:(用一種很標準的台灣國語說道)

   偶咩開ㄡˋ俗素小俗啦!!!     (我們開24小時啦)


酥a:哇 那不就跟7-11一樣摟?!

老闆:ㄉㄟˋ啊!            (對ㄚ)













整個味道很三重!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買了杯西瓜汁犒賞自己一下!













挺滿足的 ok啦!












※公車上 候車亭 站牌下 都擁有了愛的印記




上一篇:今天你當歸了嗎?

下一篇:Happy Ending

靜怡 2007-08-11 15:20:09

我才沒有攪你局
只是非常剛好的遇到嘛
看到了
當然進去打聲招呼阿
嗯哼
不是嗎
好同學嘛!!

版主回應
是呀!

我還沒跟妳收表演費呢!!!
2007-08-15 00:31:25
大B 2007-08-08 18:46:37

對麻 怎麼可以亂罵人

明明就真的打錯字了阿= =

怎麼可以斬我媽0。0

我媽很可憐耶



話說 電腦展 應該改成"SHOW GIRL展"比較合適= =

版主回應
好欠打的感覺! 2007-08-10 22:28:49
瑋 ) 2007-08-08 01:35:06

阿倉

你幹麻嗆大b

看到這篇 我快笑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反射動作

無法克制...
2007-08-10 22: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