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03:35﹋ ㄚ滄 ×

基隆行






暑假這期間

我參加了我們學校辦的社會科學營

就在這禮拜的二三四

過了!



星期二在學校 很無聊的過了




星期三比較好玩 


我們就從星期三開始講起吧!








這天我們要去基隆


讚吧!









一早我就起來

到了學校附近的早餐店

我們班在聚餐!









然後一起進了校門

準備搭遊覽車

可惜的是我們那群太會拖

遲到了幾分鐘







那老師似乎有點小不高興

我們還是上了車



坐了有段時間的車程






來到了第一站




「野柳風景區」




好熱!


這是我下車的第一句話



我去了某個館

忘了 看了影片

在介紹野柳!






看了好多石頭

海浪 海蟑螂 遊客 游泳圈!


↑(我正在跳游泳圈)









那有外國人遊客

原本要打招呼的

想說算了 我才不是那種很愛裝熟的人!








還看了一位賣香腸阿伯的銅像

因為他救了人

所以幫他立了銅像









還有女王頭

感覺小了一號= =!!!




大概跟我差不多高而已









最後經過一個小市場


可是我當時我在傳簡訊


也沒時間細心觀察 

如果有老人來 應該會買幾包回家回家煮的那種市場












下一站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基隆廟口」




我們一行人 決定要找海產店

給他點個幾盤熱炒~




很不幸的我們沒找到


好像沒開吧 = =!!!








後來我們放棄了...


我 阿鈺 育衡


決定去基隆廟口

吃鼎邊銼


我還多吃了一碗滷肉飯










吃完覺得不夠滿足


又去找了螃蟹油飯


不過好像沒那種東西









我們找了一家路邊攤

結果被我們發現

他是熱炒!!!!!





可是在路邊攤



沒差!




我們三人點了一盤「炒海瓜子」




還點了白飯



覺得不夠爽




應該來杯酒






很不幸的 全家在我面前


他們倆喝了冰火 我則喝了海尼根!






整個搭配很棒!





有本土到!




這才是人生!!!!













告別了路邊攤


我們去找了基隆廟口有名的 「泡泡冰」




還不錯吃 我吃百香果雞蛋口味








然後看了三兄弟幾眼



我們決定再去挑戰



我又點了豆花吃









嗯 這是很充實的午餐






算算時間差不多




我們往集合地點出發!






我結算了一下


我的午餐好像這樣隨便吃一吃


就花了 兩百六吧...




真是奢侈....













我們下午的行程


是去看海門天險&砲台



好熱好熱



那是在山上




而且沒啥風





慘的是


水喝完了= =




沒有小販可以買水喝= =



車上的大家也是....

很渴!







這時突然覺得水 好重要!













就這樣 


5點我們準時回到了學校



充實的一天!









※基隆的太陽很大 也黑了我



上一篇:滿足感

下一篇:今天你當歸了嗎?

ヾ云妹ܤ 2007-07-30 12:25:38

以你的程度
要發育到幾歲阿?
xDD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 =

哪天我不想去吃 吃到飽

應該就是停止發育了!
2007-08-01 01:38:26
ヾ云妹ܤ 2007-07-25 20:57:43

哈哈
這篇很好笑欸!
還沒看完就在笑了
酷斃了你們
很會吃才是重點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們當然酷啦!

什麼很會吃嘛= =!!!

或許我還在發育吧?!

呵呵~~
2007-07-26 02:04:31
香腸伯 2007-07-22 23:41:59

吃一盤海瓜子+白飯
太好吃了
九層塔!!!!!!香~
海瓜子!!!!!!美味

光吃這個 就算是值得了吧

泡泡冰 也很不錯
再吃一碗三兄弟 就太瞎了

明明就還沒吃完= =&quot


要跟我拍照 要有無比的腳力!
有人穿拖鞋就爬上來跟我合影
精神可嘉阿~

版主回應
嘿 你還是當銅像吧!

沒事來插什麼花阿...


基隆的太陽很大

下次幫你帶頂斗笠去給你戴

ok?!  還是你要牛仔帽?


不過不可以斷背山喔!!!

呵呵~~~
2007-07-24 0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