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0:27:40﹋ ㄚ滄 ×

那天 結業式

(吃到飽的餐桌....)



上禮拜一 是我們學校結業式

不過兩天後 星期一又開學了
這種感覺還真怪...管他的..廴

至少那天是半天而已 10點多就放學了.....


我 賢a 崇凱 祥寧 小羊 就一起出去玩啦

打算要跟隔壁班的班遊一起去吃東西...

不過人家班遊跟我們有啥關係?

沒阿 只是想吃吃東西 順便= =

話說他們班有正咩.....



費了好大的的功夫 終於到了 東區....

不過正當我們準備上去目的地要去吃東西的時候

赫然發現... 好像要訂位置ㄝ....

我朋友也沒有幫我們訂位置

而且那裡的經理又很78.....

講了很久 硬要把我們留下來

可是真的沒位置了 也不想跟別班的擠

感覺會妨礙到他們 原本想說 坐旁邊一點

我們吃我們的 他們吃他們的...



拖了很久 終於 擺脫了那位78經理.....



不過 相對的 原本是我約另外4個人 可是卻沒吃到東西

害我有點愧疚 於是我們就找了很久地方吃東西....

可是都找不到 接著我們就淪落到東區地下街

找東西吃 可是地下街沒東西

本來想淪落吃 八方雲集(大老遠跑道東區吃八方?)

感覺 太落魄了 後來就算了

接著又跑進一家店裡面 外面貼的招牌東西很便宜

感覺還不錯 進去之後 發現不對....

是家黑店 東西貴到暴....



基於沒辦法我朋友就點了一份大披薩....

不過那店員說了句話 另我們震驚到

也有想掉頭的衝動....

店員:一份大海鮮披薩 就這樣? 好的 請等2X分鐘!!!

.................

馬上我們五人有共識 掉頭走人

雖然說桌上已經擺好了 五本菜單 跟 五杯水

我們馬上取消 就走掉了= =


原本他們還計畫要去 北投洗溫泉的= =!


後來吵著吵著 就沒了 最後 還是去了 西門

找了家 218吃到飽的.......

那家叫做「可可亞」

很像喝的東西吧︿︿!



真是 物美價廉 物超所值

不過那天說實在的 我沒什麼胃口

吃得也不是說很多.....



都是我朋友在吃 途中我們還弄了一些很智障的東西= =

因為有損形象 就保密啦︿︿!



吃到了3點多 我就先告別他們了

因為我還有下一ㄊㄨㄚ.......



坐上了640公車 往回三重的方向出發.....









※如果一趟旅行 旁邊沒有了隨伴 那就不好玩了~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907之KTV放煙火

小瑋 ~ 2007-01-23 01:13:52



吃到飽 真的很爽ㄟ

不過很飽的時候 不要搞笑就好了

會想兔 哈哈):

版主回應
對ㄚ!

搞笑 你也有份= =!


又不是全都我在搞笑= =

那就吐吧 吐出來 會舒服點︿︿!
2007-01-23 2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