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7:44:49﹋ ㄚ滄 ×

「流 水 席」





昨天星期五 一放學

我就趕著坐上我媽的車 回家

準備要回鄉下吃辦桌



那個新郎 好像是我阿嬤的弟弟的兒子

很少接觸 基本上我沒什麼印象ㄝ........

沒遇到一些遠房親戚

可是當他們認出我是誰的時候

我確認不得他們是誰= =?

害我只能以笑容面對 卻不能叫出稱謂

感覺 好怪喔....






我鄉下在林口靠海邊 所以那天晚上 還挺冷的

進了會場 找了位子 做了下來

開始啃起瓜子 因為沒事做


終於終於 等了一陣子 第一道菜終於上來了

話不多說 當然先開動啦



感覺很少人在理會台上的主持人

不過當音樂下的時候 有個dancer走了出來

穿著無袖衣服+迷你裙


此時有種感觸 天阿! 錢真難賺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 還只能穿那個少

邊看他們表演 我當然邊吃



菜一道一道來 我就一道一道吃

台上的dancer 

歌一首一首唱 身上的衣服卻一件一件的少

少到剩下內衣褲= =(上面還有亮片喔)

不過當然都是那種歌服



接著他們就走下台 邊唱歌 邊跟台下的人握手

感覺真像演唱會....


總共有3個 可是我卻只握到一個人的手= =!

也不錯啦~





不過這次 整場吃下來 覺得 不怎麼好吃

除了前幾道 龍蝦 鮑魚 九孔 佛跳牆 比較好吃

接下來的菜色 不太好吃 或許比較適合老人的口味吧....




最後 竟然得知 那位新娘 是蘆洲:鷺江國中的某家政老師(x詩薇)



嗯 那天 算還OK 之後結束就和一位和我年紀差不多的親戚小聊一下

好久不見了說....









※菜一道一道的吃 肚子一再一再的填滿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上一篇:平 安 夜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