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06:25﹋ ㄚ滄 ×

㊣ 說文解字 ㊣

今天音樂課時 老師要我們表演...

我要表演什麼? 樂器? 那是不可能的事...

那不是我的專長 我的專長當然是搞笑啦

或許吧 呵呵︿︿〞

當然搞笑一個人 可能笑不太起來

於是就約了兩個朋友

準備表演  說文解字 !

如果你看過 全民大悶鍋 這個節目的話

或許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如果沒看過?

那就算了 我也無能為力-- 總不可能表演給你看吧?

也許是我們事前沒經過多次準備

所以「笑果」並不像我預期來的好

不過 至少心中少了一顆大石了....







※思念 卻因時間流逝 而逐漸增加

     正所謂:一節課不見 如隔一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