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0:23:09﹋ ㄚ滄 ×

外傳之小謙誕辰紀念日﹡

今天早上9點就趕緊從鄉下回來...

不過到了11點就接到電話....

『ㄟ 滄a 要不要去吃點好的 今天小謙生日』

這時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今天是我的麻吉 小謙生日

當然盡朋友之義 是一定要去的啦!

不去怎能叫麻吉呢?! 你說對吧? (對!)

中午一到我們就先出發去台北車站附近的KFC

麻吉們要應徵工作(打工)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

但是我太忙了 補習 晚字習....

反正我又不缺錢 夠用就好了 所以不需要打工--..

等到他們應徵完 我們就回台北車站坐14號公車回去了...

當然什麼都不用說 直接去吃東西 吃什麼?

生日 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吃 牛排!

呵呵 會怪嗎? 不會呀... 我是這麼覺得..

到那點了一客便宜牛排 因為手頭有點緊不想花太多錢

吃完牛排 靈機一動 生日沒蛋糕 很奇怪...

所以毅然決然地直接用莎拉吧的東西 來做一個蛋糕︿︿!

底層冰淇淋 放一個餅乾 在放一些蒟蒻 最後在放一些小餅乾

還有.....花生粉-- 臨時找不到糖粉 拿來代替的

接著還幫他唱了首生日快樂歌 在蠟燭陪伴的情形下

我們要求他許願 並且分享給我們知道︿︿〞

不過果然食材真的沒問題 小謙也很捧場的吃完

也沒拉肚子 真是慶幸 呵呵︿︿!

吃完我們也就各自回家了 吃的真飽....

本來他們還約要去打撞球 但是..基於我還沒拖地...

只好回家了 不然我媽到時候又要唸了--...

被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相信現在的年輕人都能體會!






※人要學會知足 雖然慾望是無窮
   
     但仔細想想 其實 我們很幸福
 
        正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