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2:04:14﹋ ㄚ滄 ×

﹡雨淋 …

今天.... 段考終於結束了 ~

花費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看書 (其實有沒很久啦= =..)

當然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爽〞 >﹏<

放學後 ~ 跟我們的 「詹教」 「崇凱」3打高三學長...

起初 ~ 我還在想會不會輸的很慘....

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最後結果我們以2:1力剋高三學長

真的是只有一個字來形容 〝爽〞 >﹏<

回家後 ~ 開始在想難得今天是個好日子

怎麼沒計畫要去哪裡玩 真可惜....

不過後來「小瑋」在晚上8點的時候約我去堤防打球...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跟著一起去了....

真的是... 『天公不作美』 -︿-"

竟然才剛報隊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來.... 

雖然下起雨 但我們還是打了幾場

當然贏的還是我們啦︿︿"

哈哈 >﹏<〞

不過...最後還是得淋著雨回家 =︿= ~






※在雨中奔馳著 在路上遊蕩著 
  
    而心中卻是無時無刻的想念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