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3:53:06〖L〗...ღ°

對你的感覺

剛剛看了些以前打ㄉ文章, 突然發現... ㄅ知道之前ㄉ自己在幹麻? 難怪有人說,愛情是盲目ㄉ, 真的碰上ㄌ愛情, 會做出什ㄇ事來,都是未知數... 曾經說有多愛又有多愛的我們, 如今是街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對於你的感覺... 已經隨著時間漸漸消逝... ㄅ再需要有人愛我的感覺... 你離開我之後... 我真ㄉ...很快樂... 雖然心裡有遺憾... 但我想...在看到你時... 我會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當初ㄉ背叛... 讓我知道... 朋友有多重要... 愛情有多可笑... 現在的我... 像逃出地牢重獲自由ㄉ囚犯... 真ㄉ...那種自由... 讓我認真ㄉ活在這世上, 認真ㄉ呼吸...感受這世界上我所面對ㄉㄧ切... 愛?! 我真ㄉ覺得很可笑... 或許... 這短感情結束後... 我會有很長一短時間ㄅ敢面對... 因為... 真ㄉ覺得沒有必要ㄌ... ㄧ個人...有朋友陪... 無憂無慮... 要ㄑ哪就ㄑ哪...ㄅ用報備... 要多晚回家...都由自己決定... 朋友的聚會...ㄧ場都ㄅ會缺席... 跟著朋友們道出處遊玩... 讓我知道更多ㄉ地方可以遊山玩水... 或許這種自由...是你給ㄅ起ㄉ... 我要的...也ㄅ會是你所給ㄉ... 困頓ㄌ兩年... 回頭想想...我真ㄉ想ㄅ到... 屬於快樂我ㄇㄉ時光... 或許... 在這兩年裡... 我們都很痛苦... 痛苦ㄌ活ㄌ兩年... 如今...我自由了... 你呢?? 心中那無法換氣的感覺... 再我心理調適著... 我想... 很快我會適應... 很快我會明白... 很快... 我會從此遺忘你... 也忘了...過去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