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3:50:37〖L〗...ღ°

農曆七月一ㄖ

農曆...7月份... 給人ㄧ種恐怖又詭異的氣息, 而今年... 又是雙鬼月... 說真ㄉ... 長這ㄇ大,第一次聽到有這種事, 還挺怪ㄉ, 今年ㄉ暑假, 要小心ㄧ點了, 以前ㄉ這ㄍ時候, 我好像都沒有什麼防備, 也沒什麼禁忌, 不過...竟然那ㄇ多人都叫我要小心ㄧ點, 那我還是乖乖ㄉ聽話好ㄌ, 今年真ㄉ挺不一樣ㄉ, 以前是因為沒有寶貝, 去年是因為有寶貝ㄉ陪伴, 今年是一ㄍ人來面對, 要顧慮ㄉ, 是... 我要替寶貝好好ㄉ照顧我自己, 也希望, 寶貝在軍中一切都好, ㄧ切都平平安安ㄉ... 文章不通順請見諒{恍神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