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2:05:44〖L〗...ღ°

不舒服*

昨天... 一下班就跟『瑄』去西門町, 看臉,翹ㄌ兩節課,才去學校, 在要去學校ㄉ路上, 就決定下車時要去買粥"帶去學校吃, 一到了學校,就開始吃嚕!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吃什麼都很快, 唯獨吃粥"慢的根什麼勒... 昨天吃粥"時,整個就絕得很無力, 一邊ㄔㄧ邊喘氣,吃到人很不舒服, 後來去電腦教室上課,一到...就絕得很想睡覺, 但又睡不著,整個身體,發燙" 頭皮也發燙, 超級無敵霹靂的不舒服, 一直到回家後...還是沒有改善... 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都無意間發現我的腳, 也是整個發燙,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不舒服, 沒多久就打算上床睡覺嚕! 哀。。。>"< 難過死了, 快要去畢旅的這個時候來給我感冒, 是對不對啊! 今天ㄧ整天, 就絕得,整個喉嚨好像, 沒辦法吞任何東西了, 連吞個口水都很痛, 啊!!我完蛋了啦! PS阿奧說..我昨天應該是發燒了! @@"不會吧! 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