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2:16:49

BL小說--飢渴(七)

第七章

 

   其實你,並非絕豔。

   我曾經擁有過許許多多比你美豔絕倫數倍的玩具,不論男人或女人。
   只有你,

   就只有你,讓我冷傲狂野的心湖烙下揮之不去的身影。

   我無法容忍他人傷害你,也無法忍受一日不見你,我開始將你帶在我
   身邊陪我東奔西走;兩年前的錯誤讓你背負了數不盡的傷痕,我用盡
   一切心力讓它們消失不見,可我知道,你的心也同樣傷痕纍纍。

   我本不應該在意,因為我就是這樣任性而為的人,但是我,卻開始在
   乎你的感覺、你的想法,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想參與佔有。

   你的身影、你的容貌莫名地左右我的思緒;這從不曾有過的情感,就
   如芒刺在背,有些疼,又有些奇異的痛麻感,想毀了你,又捨不得你
   ,陌生的情緒讓我,濱臨瘋狂。

   珣呀珣,你可知你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動手打了我卻活著的人;
   無法理解的,我就是無法傷害你。從前的我,志得意滿的認為,這世
   上絕不會有人或事物可以擾亂我的思維、改變我的決定,就算有,我
   也能在走向錯誤之前,對於干擾我的人事物給予毀滅。

   可是我對你,下不了手。

   莫名地、不知為何地、無法解釋地,我破天荒地起了留下你的念頭。

   ※ ※ ※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待在蒼冥將吾身邊的時間邁入第三年。

   久世珣掩嘴打個呵欠,慵懶地在被窩裡蹭了蹭。八月的東京十分悶熱
   ,他躺了一會兒,便爬起身不再貪睡。

   薄被滑至腰際,露出雪白背脊,輕輕將三年末修剪的長髮撥至左肩,
   細緻的白皙頸項,骨感的鎖骨,奇異地散發妖豔的魅惑氣息。

   若仔細一瞧,那雪白的背上其實是有瑕疵的,細細的、淡淡的交錯淺
   疤遍佈全身,不過與前些年相比,已算淡化許多。

   沒有貼身僕人隨侍,他獨自一人穿上輕便舒適的夏季浴衣,拿起鏡前
   的木梳打理一頭及腰的長髮。只有在這個時候,他才會萬般的想念「
   雪」,沒辦法,對於這頭長髮,他只會將它梳直,其他的都不會。

   雪早在一年前,在蒼冥將吾不過問的默許以及時塚晶的幫忙下,由他
   作主的將她嫁了出去。

   她是個可愛純樸的女孩,再留在蒼冥家,只會污染她;何況他必須在
   蒼冥將吾還想不到如何處置她時,先行讓她離開這裡,免得蒼冥大爺
   一時興起拿她開刀。

   珣輕咳了聲,又連續打了幾個噴嚏,揉揉發紅的鼻頭,他趕忙倒杯水
   暍,以抑制湧進喉間的咳意。

   兩年前的傷害後,他的身子越來越差,經過兩年多的調養,他仍是會
   在大熱天中感冒,昏倒,吃進體內的補藥完全沒有一點功效,儘管是
   夏天,也常在半夜因手腳失溫而冷醒。

   今年,他二十三歲,蒼冥將吾也已年屆三十六,兩人的相處已不同前
   些年那般只會互相傷害,他對他,幾乎算是呵疼了。

   他毫不在意的表現他的寵愛,對他關懷倍至,往往離家數月的行程,
   也不知何時開始的帶著他出門。

   他的身子並不適合長期顛簸,若是只有數日的生意交易,他仍是待在
   東京,若是長達一個月,那多件的行李中必然會有他的衣物,甚至還
   有一箱是他個人專食用的補品。

   他對他很好是不?珣無意識的微揚嘴角。

   沒有感覺是騙人的,他的心也會因蒼冥將吾突來的貼心舉動而悸動,
   他的溫柔很罕見,偶一為之,只會甜得讓人不察而深陷。

   珣承認,他對蒼冥將吾也許是有情的。可除了情之外,他對他,還有
   疑、還有傷。

   忘不了他曾如何的傷過他,珣仍是不曾開口說話;他寧願當做沒看見
   的不聞不問下去,也不再給蒼冥將吾任何傷害他的機會。

   蒼冥將吾到關西奈良數日,不必陪伴他的日子讓珣鬆口氣,生活也平
   靜得很,心底卻有一股悶悶地、無聊至極的疲乏感。

   珣梳洗完畢,吃過應是早飯的午膳,無聊的看了些書,空氣悶熱、小
   小的空間裡靜得讓人沒來由的煩躁,此時,又讓他倍覺想念聒噪的雪
   ;下午,在他幾乎因無聊而昏昏欲睡時,讓葵拖到西苑陪他喝茶。

   他們父子間依舊形同陌路,不打照面也無交集;葵依然被鎖在屋裡不
   准出門,強硬的蒼冥司卻漸漸有了如父親般的強悍氣息,唯獨對葵細
   心呵護。

   其實,那也是他們父子三人的事,他不會也不願插手,他的願望很平
   凡,只求能平穩度過餘生。

   夜裡,空氣依然悶燥,縮在薄被裡的小手卻是冰涼至極。珣難以入睡
   的翻來覆去,距離「牲門」極近的房裡卻開始傳來吵雜的聲音。

   睡不著又沒事可做的珣,突如其來的好奇讓他起身察看,跟著聲響來
   源走去。

   ※ ※ ※

   「牲門」的隔門是開著的,除了自關西歸來的蒼冥將吾與時塚臣和夫
   婦外,還有一個被多名男子壓制在地的男孩。

   「你真的打算這麼做?」向來溫文的時塚臣和一臉難以苟同。

   「我用錢買下他,要對他怎樣都行吧!」蒼冥將吾盤腿而坐,英俊粗
   獷的五官上,是找到新遊戲般的興奮。

   「好孩子,選個男人開你的葷,還是要大家一起來,你自己選一個吧
   。」穿著黑色和服的蒼冥將吾一臉邪惡,丟下了兩條都是死的活路讓
   被壓制的男孩選擇。

   「難道你要他成為男寵接客?」

   時塚晶也同樣難以接受。若是自願成為男寵,情況當然另當別論,先
   生卻老是這樣,總是握緊人的弱點,要人幹些比死還可怕的事。有哪
   個正常的男人願意讓男人擁抱?可跟了蒼冥將吾回來,除了這條路走
   外,就只有死了。

   「是他自己哭著說要錢的,我只是完成他的心願,而他也答應任我處
   置了,我可沒有強迫他喔!」蒼冥將吾笑得狂妄,彷彿是個主宰一切
   的大帝,他要人生就得生,要人死就得死。

   蒼冥將吾起身定過去,男人們退開壓制男孩的身軀,他有如天神般抓
   著男孩的黑髮,力道之大讓男孩不由得跟著他的施力方向跪直身。

   「我……不要和……一群男人……」男孩乾乾澀澀的開口,選擇這條
   其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的路。

   「那就隨便一個男人了。」蒼冥將吾隨手指了圍在一旁的男子,男人
   一步步接近,掌下的小身軀抖得越厲害。

   「好孩子,你這樣抖個不停會讓男人倒盡胃口的。」蒼冥將吾一把甩
   開他,蠻橫地伸出長腿踩住他的頭,一邊示意男人動手。

   忽地一陣長髮飄動,蒼冥將吾尚未回神,踩著男孩的腳邊已然覆上一
   雙白皙骨感的小手。

   「吵醒你了?」他沒有縮回腳,居高臨下的睥睨蹲在他腳邊的纖瘦身
   軀。

   放開他。柔弱無力的小掌用盡一切力氣阻止強勁的大腳施力。

   「你要我放了他?」莫名的,他就是知道珣眼中的意義。「你憑什麼
   要我放了他?別以為我寵你,就可以踩到我頭上,你可別自以為有能
   力改變我的決定。」

   如火的眼瞬也不瞬的直視著蒼冥將吾,眼中的堅決,看得蒼冥將吾饒
   富趣味地笑了。

   「怎麼,覺得這場面似曾相識?」

   是的,似曾相識。

   當年,他就是這樣,在惡魔身下苦苦哀求,換來的卻是他更殘忍的對
   待。那種無能為力、那種痛苦屈辱,他一輩子都不會忘!

   他怎可能眼睜睜地看著這個孩子走向他同樣的路子?那條路的盡頭只
   有無止盡的羞辱,永無停止的痛苦啊!

   「珣,你似乎永遠學不乖,我以為再也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撼動你了
   。你不是把自己的心守得緊緊,就怕真情流露的強出頭,換來我更殘
   暴的對待,難道你不怕了?」

   怎麼可能不怕?珣仍是害怕著他,兩年來的不聞不問,就只是害怕蒼
   冥將吾對他的寵溺又是一場殘酷的遊戲。

   他把心鎖得緊緊,不再對任何人事物感興趣,可他只是個孩子,是個
   同自己一樣坎坷的孩子,他怎麼捨得看他走向和他一樣生不如死的路
   ?

   「是我幫他脫離窮困貧乏的日子,只要他乖乖地讓男人爽,他可有享
   不盡的好日子過!我給了他一條生路,我倒覺得他可得感謝我哩!」

   蒼冥將吾不顧腳下阻擋的小手,用力踩著男孩的頭,男孩痛苦的趴在
   榻榻米上流著淚。

   「好孩子,說你很高興呀,這不是你一直以來的願望嗎?只要你張開
   腿好好伺候男人,就有享之不盡的好日子了!」

   啪的一聲,細瘦的小手打上狂野的臉,屋子裡的人全都不敢置信地瞪
   大眼。

   英俊粗擴的端正臉龐毫無防備地被打得偏向一邊,他緩緩移了回來,
   原本狂妄至極的表情已被狠戾取代,細長的眼瞇起,一九0的高大身
   軀繃緊,剽悍的男人氣息像火一樣燃燒著。

   珣睜著眼,咬住下唇,堅強無比的回視他,殊不知他的腿已開始畏懼
   地打顫。

   可他不能認輸!!

   眾人驚懼地退了好幾步,蒼冥將吾看起來就像一頭已被觸怒的狂獅,
   正摩拳擦掌的打量眼前的獵物。不敢置信的,居然有人敢動手打了這
   個叱吒風雲、呼風喚雨的男人!

   蒼冥將吾不發一言,有著轟上他臉的小手兩倍大的大掌,毫不留情地
   拽向烏黑的長髮,細瘦的身軀撐不住地讓他拖著走在迴廊上。

   他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到最後,珣已跟不上的跌跤,髮上的拖力仍
   未減輕,原就不是挺好的身軀如貨物般在地上拖曳,頭皮的疼痛讓珣
   幾乎痛呼出聲,是狠咬住下唇才不至於沒志氣地哼出聲。

   望著高大的身影轉入北苑的寢房,時塚夫婦兩人對望一眼,心底同時
   響起不好的預感。

   ※ ※ ※

   毫無溫柔可言的,蒼冥將吾一把將掌中的長髮甩了出去,長髮的主人
   完全無支撐地飛了出去,跌在鋪好床鋪的軟被上。

   「該死的,該死的!你以為你是誰!」

   蒼冥將吾怒吼著,有如暴跳如雷的狂獅,可他氣的不是珣,而是自己
   !

   有誰可以在動手打了他之後活下來的?沒有人!

   真是太沒用了,他居然無法對珣痛下殺手?!

   炯亮如火的雙眼,在順過氣之後直直盯著逼近失控的男人,他很害怕
   ,卻不後侮。

   蒼冥將吾突如其來的伸手勒住他,珣反應不過來的讓他撲倒在地,頸
   上立即傳來窒息的疼痛感。

   殺了他!殺了他!身上每個細胞狂妄地叫囂著!

   足以影響他思緒的人事物必須予以摧毀,這是不容牴觸的最高準則,
   他必須毀了珣!可望著喘不過氣的青紫小臉,他心裡一驚,毫不猶豫
   地就鬆了手。

   蒼冥將吾懊惱地瞪著自己的手。

   該死的!他就是下不了手!

   珣喘著氣,平撫情緒地吞了幾口口水,喉間傳來疼痛,才明白他掐住
   他的瞬間是真的打算置他於死地。

   有多久沒有經歷這種濱臨死亡的感覺了?就算他對他如何的疼寵,一
   旦違逆他的意思,下場還不是死路一條。珣難看的撇撇唇,嘲諷自己
   的不自量力。

   蒼冥將吾深吸一口氣,猶是怒氣騰騰的情緒強自壓抑下來,不想一時
   失控毀了珣,卻又在事後莫名的感到後悔。

   別問為什麼,他就是知道,一旦殺了珣,他一定會後悔的!

   他野蠻的笑了笑,想到了可以懲罰詢又可慰勞自己的方法,

   「你想救他?回答我,你還想救他嗎?」仍含怒意的低啞嗓音響起,
   嚇了珣一跳。

   沒料到他忽然像是平復情緒般的開口,珣有些吃驚,仍是不猶豫地點
   頭。

   「我可以答應你。」瞥見珣猛地抬頭,一盆冷水毫不留情的潑下。「
   別高興的太早,我有條件。」

   條件?珣不明白的看著他。

   「我要你開口說話,心甘情願的陪我一宿,我要你在我身下盡情的呻
   吟。」

   珣垂下眼,在心底幾經掙扎。

   最後,他抬起頭。「……真……的?」破碎痦啞的聲音,自有兩年不
   曾開口的唇間吐出。

   「當然。」蒼冥將吾滿意的笑了,明白自己勝券在握。

   答應他!小小的聲音在心底想起。比起微不足道的尊嚴,一個男孩的
   未來顯然重要得多了,反正只有一晚而已。

   慎重的點下頭,珣明白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過來,吻我。」得到珣的首肯,坐於榻上的蒼冥將吾下了命令。

   珣爬了過去,在他跟前跪直身,顫抖的小嘴聽話的貼上野蠻血色的唇
   ,輕輕來回輾刷。

   「嘴張開,把舌頭伸出來。」蒼冥將吾不滿地開口。

   珣只好張唇,小小的粉舌探出,在性感豐唇上小口小口的舔著。

   難耐他不熟練的挑逗,蒼冥將吾低吼一聲,火熱的唇一張,就含住小
   粉舌狂野的吸吮,強壯的手臂緊抱住珣,他野蠻地廝磨他的唇,狂熱
   的紅舌在他口中翻攪,貪婪的吸吮小嘴中的甜膩蜜汁。

   珣只覺頭昏目眩,像要吞噬他的饑渴熱吻,讓他全身乏力地軟下身,
   柔若無骨的依在熱度極高的懷裡,吞嚥不下的唾液沿著嘴角流出,形
   成惑人的畫面。

   血色豐唇沿著流出的蜜汁往下親吻,啃噬的力道恰到好處,不疼但十
   分麻癢,雪白頸項敏感的縮了縮,調情的紅舌滑到了深凹的性感鎖骨
   ,蒼冥將吾毫不遲疑的張口咬了下去。

   珣下意識的咬住唇,忍過肩上的微痛,蒼冥將吾卻抬頭以唇含住小小
   的耳珠,聲音低啞。「痛嗎?痛就喊出來,你答應我的。」

   不知是為了耳際的酥麻,還是蒼冥將吾飽含慾望的嗓音,珣抖了下;
   紅舌貪婪地伸出,沿著耳垂舔下,最後又落回鎖骨凹處。他先以舌來
   回舔舐,小小的肩上立即佈滿濕潤的唾液,在微弱燈光的照映下,顯
   得詭魅動人。

   他張嘴含吸住一塊肌膚,隨即火熱的吸吮,酥麻的感覺夾帶一些微疼
   ,珣顫抖的咬住自己的手指,仍不願發出聲音。

   蒼冥將吾撥開他的手。「喊出來!你不想救他了?」

   最有力的威脅出口,珣如小貓般發出細細的聲音,肩上肆虐的暖舌不
   願放過他的再度狠狠一咬,珣也因疼痛而放下矜持,終於嘶喊出聲。

   蒼冥將吾低低笑了。「你的聲音就像當年一樣,清亮悅耳。當你亢奮
   時,會轉變成嘶啞的低鳴,那種聲音總是讓我渾身酥麻,迫不及待的
   想狠狠佔有你,聆聽更美吵的聲音。

   大掌由衣領處撥開日式單衣,細薄衣料滑下肩,要掉不掉的勾在手肘
   處,露出平坦白皙的胸膛。

   紅唇放過肩頭,緩緩舔過細白的胸口,停至紅嫩的胸前突起。

   他以左右各兩指摩擦敏感的紅蕊,拉扯、兜圈,更以帶繭的大拇指反
   覆揉搓頂端的細膩;邪惡的兩掌在胸前肆無忌憚,細長的眼抬起,著
   迷的看著珣咬牙承受的模樣,只要他稍一用力,吻腫的紅唇便會難耐
   的溢出呻吟。

   再也無法忍耐地,蒼冥將吾張嘴含住一邊蓓蕾,狠狠吸吮,耳邊傳來
   低啞的嘶叫,惹得他更是饑渴的以唇愛撫兩顆小紅蕾,不閒的大掌早
   已潛入珣的單衣衣襬,撫摸著細白的大腿,慢慢往上滑去,滿意的發
   現小人兒也同樣激動亢奮。

   蒼冥將吾已近慾火焚身的鬆開唇,細長的眼瞇起,緊盯著綻放硬挺的
   紅蕊,他低啞的命令。「脫掉我的衣服。」

   跟了他的三年裡,珣從不曾為他寬衣解帶,小手有些抖,他有些害羞
   ,一半是為了不曾如此做過,一半是為了自己的情不自禁。顫顫地拉
   開腰帶,一件式的和服完全敞開,毫無遮蔽的男性亢奮矗立眼前,珣
   別過頭去,不敢細看。

   強悍的大手將他的臉扳了回來。「不許逃開!摸我、吻我,就像我對
   你做的一樣。

   晶亮的杏眼因情慾被挑起而濕潤,細小的手撫上滿是肌肉的魁梧肩頭
   ,珣完全跪在他懷裡,小舌輕輕舔過堅硬的肌肉,學著他的方式舔吻
   而下,小掌貼上強壯胸肌的男性突起,他怯怯的伸出指頭,生澀地揉
   搓,小嘴含住一邊,先以嫩舌舔過,再以軟唇含住吸吮。

   不熟練的技巧換來慾火焚身的男人全身肌肉蓄勢待發的賁起,蒼冥將
   吾粗吼一聲,粗魯地拉住胸前搔癢的長髮將珣拉起,一把將他壓至敞
   開的男性慾望前。

   「舔我。」他粗嗄的喘息。

   珣跪趴在他身前吞了吞口水,有些害怕的以雙手握住巨大的亢奮,小
   舌顫抖地舔過慾望頂端,緩緩地刷過男性堅挺直達根部,舔遍他的勃
   起後,小嘴生澀的含住賬紅的頂端,慢慢的吞噬它。

   蒼冥將吾伸出紅舌舔過唇辦,饑渴的看著珣吞吐他慾望的表情。

   明明毫無經驗又生澀不已,珣做來卻能引得他幾欲爆發,他伸長手,
   取來潤滑的軟膏,以指挖了些,掀開珣衣襬,就著他跪趴的姿勢將手
   指滑進高抬的臀辦。

   小穴突遭侵襲,吞吐的動作停下,小臉難以承受的皺起,蒼冥將吾更
   邪惡的開口。「你的動作太生澀了,除了你的初夜外,你從不曾如此
   服侍過我,不要停,繼續!」

   的確,除了第一次外,與他的歡愛從不曾含舔他的慾望,動作不熟練
   是理所當然。紅唇再度動了起來,小穴裡熱熱的,壞心的兩指在裡頭
   翻攪著,承受不住如此歡愉的攪撥,小臉佈滿汗水,無法再吸吮的小
   嘴鬆了開,珣無依的趴在強健的大腿間,細細喘著。

   軟膏的熱力與褻玩的手指讓珣全身燥熱,尤其是手指刷過體內某一處
   時,強烈的酥麻感幾乎將他溶化。好熱!好熱!無助的嘶吟著,歡愉
   的淚水溢出眼眶,他沙啞的哭喊。「不要了……」

   蒼冥將吾撇撇唇,破天荒地答應他的要求,兩指撤出,邪佞的看著他
   因突來的空虛而顫抖。

   「很痛苦是吧,想停止卻平復不了,想繼續卻無法承受,沒了我手指
   的愛撫,你會因饑渴而死的。」看著珣痛苦的扭曲著臉,抬高的臀因
   空虛而搖晃。心中升起一股難以言喻的征服感,是自己將他挑弄得情
   難自己的模樣,是他挑起的!

   「珣,很難過是吧,乖乖坐到我身上,讓我平息你的燥熱,帶你去天
   堂吧。」

   他低聲誘惑。

   真的很難受!上不了下不去,火焚般的慾望燒得珣全身轉為紅豔,前
   方的硬挺急於安慰,後穴的空虛急需撫弄,再也顧不得尊嚴與羞意,
   珣撩起衣襬,巍顫顫的跨坐在蒼冥將吾腿上。

   蒼冥將吾滿意的扶著慾望,一手控制珣的臀,快速且強悍的壓下他,
   堅挺的亢奮長疆直入。

   蜜穴突遭填滿卻完全沒有疼痛,紅腫的唇壓抑不住的嬌吟,理智已全
   然潰散。

   耳邊傳來不熟悉的呻吟,好奇怪,為什麼聽見自己陷入情慾的聲音會
   比之前的歡愛更讓人發狂?

   「珣,好棒!你的聲音真好聽!是不是比平常更激動?我早說你的聲
   音會讓人慾火焚身的!」

   賁起的灼熱完全埋入熱烘烘的緊窒體內,蒼冥將吾惡意的靜止不動。

   「進入的瞬間很舒服吧,你的這裡早已習慣我的進入,完全不痛吧!」

   毫無動作的硬挺埋在體內,燥熱的溫度不但末散,反而節節攀升。珣
   不知何時已淚流滿面,細小的聲音終不耐的催促。「動……」

   「自己動動看,你可以的,我們都練習三年有餘了。來,乖乖的,抬
   高臀,再坐下來……」雙手置於身後
著榻榻米,擺明著除了珣自己
   動以外,別無他法。

   珣哭著,終於耐不住的搖起腰,咬緊牙的抬高臀再柔軟的坐下去,摩
   擦快感倏地襲來。怯怯地重複一次,酥麻的痛快自交合的部位傳來,
   小穴舒服的緊緊吸住進入的亢奮,他食髓知味的不斷移動,享受著又
   痠又麻的快感。

   舒服的人可不只有珣而已,蒼冥將吾瞇起眼,棕色的瞳佈滿血絲,他
   看著衣衫未褪的珣,上身的單衣已褪至腰,下襬也早巳掀至臀間,只
   由鬆垮垮的腰帶撐住。

   未褪盡衣物的胴體看來更性感,他伸出手肆意地握住同樣興奮的堅挺
   摩擦。

   前方被愛撫著,後穴更有粗硬的男性填滿,聽著自己滿是情慾的呻吟
   ,珣更有快感的縮緊蜜穴,臀擺動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眼看就要
   攀上頂峰--

   火燙的勃起被人惡意抽出,蒼冥將吾推開珣,粗獷的五官滿佈邪佞。

   好痛苦啊!珣低聲啜泣,只差一點點,就只差一點點,前後的摩擦都
   不見了,不上不下的空虛讓他不斷哭泣,全然沒有理智的低吟哀求。
   「進來……進來……」

   「你希望我進去什麼地方?」蒼冥將吾同樣熱汗淋漓,慾火交錯,他
   忍耐著「嗯?你希望我進去什麼地方?」蒼冥將吾同樣熱汗淋漓,慾
   火交錯,他忍耐著,只為聽珣渴求他的疼愛。

   趴在榻上抬高了臀,火熱的慾念已燃盡羞恥。「這裡……」珣指著自
   己臀問。

   「把它撥開,讓我看看。」蒼冥將吾舔舔唇。

   小手一左一右的搭上臀瓣撐開,濕漉漉的小穴淫蕩的露出,情慾燒紅
   的眼貪婪的盯著溢出蜜汁的穴口。

   「你這貪心的小穴濕淋淋的,一開一合的求人憐愛,告訴我,你要我
   進去的是這裡?」

   「對……這裡……快……」抬高的腰際難耐的扭動。

   蒼冥將吾欺負夠了,也同樣忍受不住的扶著慾望,準確無誤地撞進饑
   渴的洞穴裡。

   「我好喜歡看你慾火焚身、難以承受的求我愛你,那讓我好有成就感
   !」蒼冥將吾伸出舌探入他耳裡搔刮。

   珣放聲吟叫,無力支撐的蠻腰伏下,他跪趴在榻上,前方的硬挺摩擦
   著粗硬的榻榻米,後方進入的魁梧軀體順著他的姿勢如泰山壓頂般壓
   在他身上,體內的律動加快,歡愉不斷堆高。

   敏感的耳際持續被舔弄,他好興奮,小穴縮得緊緊的,終於無法忍耐
   的釋放出來,耳邊忽而傳來野獸般的低吼,身後也同時湧進一波熱液
   。

   珣急喘著氣,趴在榻上的小臉已分不清汗水與淚水,迷離的杏眼開始
   渙散;壓在他身上的蒼冥將吾同樣粗喘,沒有移開高壯的身軀,豐唇
   貼在珣耳邊,他低聲問出連他也不明白為什麼想知道的問題--

   「珣,你恨我嗎?告訴我,這三年來,你恨不恨我?」

   渾沌不清的大腦斷斷續續聽見他的聲音,眼皮十分沉重,過於激烈的
   性愛讓珣眼一閉,昏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