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2:04:50

BL小說--飢渴(五)

第五章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中的感覺,只覺心好痛,好痛,好痛。

   可慢慢地,心卻漸漸沒感覺了。是不是疼過了頭,也會麻痺?

   你的狠戾、你的無情,讓我終於看清自己的地位;你傷得我,好深、
   好深。

   我不想恨人,我的一生,原本就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培養這浪費時間
   的情緒。

   可是,教會我恨的人,卻是你。

   閉上眼、關起耳、藏起心,此後,我的人、我的心,不再為你而開啟
   ;那曾讓你傷害的裂縫我無法彌補,只能留著它,以茲警惕。

   我可以封閉一切情感,不看、不聽、不問、不感覺,這樣,你就再也
   傷不到我了吧。

   可你,卻不懂饜足。

   你痛恨封閉一切的我,你開始急切的想撕裂我的武裝。

   你動手打了我,想以肉體上的疼痛逼迫我屈服;可天真的你呀,心都
   已不覺疼痛了,又何況皮肉之傷?

   你甚至將我送給其他男人,你以為我在乎嗎?與其他男人一夜春宵又
   如何,反正,我本就是供你玩弄的寵物。

   但為何動怒的人仍是你?

   那夜,你經過讓其他男人玩弄過的我的身旁,你低低說了一句話。

   那句話,讓我不知,自己,該不該,恨你。

   ※ ※ ※

   慘痛的教訓總是讓人清醒得特別快,狠狠痛過後,對於其他的傷害,
   似乎也就就此麻痺了。

   醒來時,聽說已是兩天後的事。久世珣閉著眼,動也不動地躺在榻上
   。

   蒼冥將吾走了,就像只為戰爭而活的將領一樣,以著勝利者的姿態席
   捲而過,打勝了,就走了。

   守不住自己的心,是他自己愚蠢;珣不怨他,只是恨他將無辜的人捲
   入這場屬於兩人的戰爭。

   醒來後,第一眼見到的是哭哭啼啼的雪,她看起來似乎沒事;蒼冥將
   吾是住手了,可是,難保他不會再要一次把戲。

   對於一個肯細心佈局、老奸巨滑的生意人而言,珣自以為是的尊嚴顯
   然是場可笑的鬧劇。

   他贏不了他,只好關起一切,不再讓他有機可趁。

   吃食、沐浴,除了生理的需求之外,珣多半的時間,都是靜靜的躺在
   床上,不言、不動、不看、不在乎。

   再次見到蒼冥將吾是兩個星期後,他回來了,揚著勝利的笑容,朝他
   而來。

   蒼冥將吾做夢也沒想到,最終得到的,是一副沒了魂竅的軀體。

   火一般的眼死氣沉沉,巴掌不及的小臉更為尖瘦,原本就沒幾兩肉的
   身軀迅速消瘦,光采不再,憔悴得令人心酸。

   「珣,不要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你不怕我再傷了雪?只要你再開口說
   話,我就不再打她的主意。」蒼冥將吾撂下話。

   回應他的是動也不動的無神表情,彷彿雪已不再是他重視的人了,她
   的死活再也不關他的事了。

   蒼冥將吾睨著他,不敢相信自己終於親手摧毀了他。

   「你別以為我只是隨便說說。」他一臉狂怒,伸手抓來跪在一旁,早
   已嚇哭的雪。「我就不相信你真能無動於哀!」怒張的大手毫不留情
   的一掌摑向淚流不止的雪。

   小小的雪飛跌出去,榻上的人兒依舊沒有反應,狂怒的臉越顯猙獰了
   。

   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這次之後,珣該是更臣服於他,聽命
   的開口說話了,他怎麼會越來越封閉自己,離他越來越遠了?

   蒼冥將吾拉起軟綿如絲絮的珣,俊顏完全扭曲。「你打算以消極的方
   式面對我了嗎?你高傲的自尊到哪去了?我火一樣的珣終於消失了嗎
   ?」

   他要的原本就是毀滅他眼中的火光,他成功了,心裡有的卻不是勝利
   的快感,不知為何的陌生情緒佔據蒼冥將吾所有心思。

   他不明白那是什麼,只知道,他不要他的珣像個活死人一樣,他要他
   的珣張著火一般的眼與他對視、與他燃燒,這個像死人一樣的人不是
   他的珣!

   「你在逃避,我知道。你以為關上自己就可以逃離我?你休想我會就
   這樣放過你!」伸手扯住珣的長髮,他將他一把拖起。

   「我是蒼冥將吾,是個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男人,我有得是方法讓
   你再為我燃燒!」粗獷面容是狂野的殘酷,蒼冥將吾毫無溫柔可言的
   將他拖回北苑。

   他就像頭野獸一樣,殘暴的撕碎珣的衣物,將珣更顯纖瘦的身軀狠狠
   蹂躪;他命令他、威脅他、弄疼他,珣卻依然毫無反應。

   就像與屍體交歡一樣,無趣得讓人急欲發狂。

   從前的珣雖然不語,但聽話,他會為他綻放他的身軀,為他釋放他的
   慾望,現在的珣,卻只剩軀體而已。

   野蠻的獸慾叫囂著,恨不得殺了他。

   不好玩的玩具是該丟棄了,蒼冥將吾雙手掐在纖細的頸上,只要一用
   力,他就永遠不會困擾著他了。

   面色已然鐵青,可珣依然不曾掙扎,彷彿存心等死一般。

   「你想死嗎?回答我,你想死嗎?」狠狠的掐住他,得不到答覆讓蒼
   冥將吾理智盡失,腦子裡只有毀滅。

   只要再用點力,只要再用點力,他就必死無疑了,血紅的雙眼停駐在
   泛青的小臉上,深凹的大眼已翻白,蒼冥將吾忽然怔仲的收回手。

   「該死的,我不准你死!」蒼冥將吾怒吼了聲,血色的唇已覆上黑紫
   無生氣的嘴,哺送空氣。

   反覆幾次後,珣終於咳了聲,恢復呼吸。

   蒼冥將吾反而大手一揮,一把將珣打飛了出去,珣像破布一樣靠著牆
   喘著,卻仍無表情。

   蒼冥將吾狠戾地瞪著他,血紅的眼像野獸盯著獵物一樣。

   「你別以為死能逃得過我,我偏不如你意,我偏要與你糾纏一生一世
   !」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珣的封閉與逃離沒有讓他無趣的放手,反而激起
   他更狂、更難以收拾的佔有慾,他對他絕不放手!

   踩著憤怒的步履,他離開了,就像一陣狂風掃過一樣,來去都捲了一
   地破碎。

   珣疼痛的撐起全身,無意識的腦子仍是記得不可在蒼冥將吾的房裡留
   下自己的味道,他跌跌撞撞的扶著隔門,步伐亂序無章的在迴廊上走
   著。

   「我的天!他打了你?!」聞訊而來的蒼冥葵嚇了一跳。

   細白的頸項是青紫的勒痕,蒼白的小瞼浮起清晰的五指印,毫無血色
   的唇邊還沾著血,身上是沾血的破碎浴衣,看來就像從地獄走過一趟
   一樣。

   葵伸手欲扶,他視而不見;小小的時塚櫻害怕的拉住他衣角,他殘忍
   的揮開;哭得不能自己的雪,壓根不敢出手,只是一步步緊跟著珣,
   怕他出事。

   珣一步步走著,嘴角流下的是一滴滴的血;身體受了如此的傷害,然
   而心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拒絕葵的關心、隔離可愛的櫻、捨棄像雪的女孩,這樣,你就沒有威
   脅我的東西了吧。

   蒼冥將吾,你再也傷不到我了。

   珣面無表情走回東苑,悶熱的六月,竟讓人全身發冷。

   ※ ※ ※

   七月,熱得讓人發狂。

   唯我獨尊的帝王再次歸來,並沒有打照面,他只是命令時塚晶領著久
   世珣到南苑。

   南苑,等著他的,除了蒼冥將吾外,還有個肥胖的男人。

   高壯的身軀裹著合身的黑色西裝,粗獷的俊野五官混著成熟的男人味
   道,蒼冥將吾沒有看向走來的珣,隨手喚他過去,剽悍的氣勢讓人不
   寒而顫。

   走至他身邊安靜坐下,珣依然面無表情;大掌一把將他摟了過來,珣
   不穩地跌入魁梧的男人懷裡。

   「蒼冥,你這男寵長得真不錯。」瞧著珣只著單薄浴衣下的雪白身軀
   ,雙眼直勾勾的停在因姿勢而微敞開的嫩白褪間,肥胖的男人不懷好
   意的笑了。

   「鈴木,他合你的意嗎?」大手探入胸襟開口,撥開領口,露出纖細
   嫩白的肩頭。粗糙的手指沿著鎖骨弧度輕輕劃過,滿意地聽見肥胖男
   人的粗喘。

   「呵呵呵,是不錯呀,只是他看來好像冷了點。」一臉垂涎的盯著手
   指遊走的美麗肩骨,鈴木頓覺慾火焚身。

   「這才叫挑戰!怎麼,有興趣?」將衣襟拉得更開,粉色的蓓蕾若隱
   若現。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小小的乳頭刺激感官,鈴木邪笑不已。

   「那麼,關於關西的軍火生意……」蒼冥將吾停下手,令人窒息的壓
   迫感自銳利的鷹眸射向鈴木。

   「我自是挺你,絕不搭理佐藤慎。」鈴木承諾。

   「很好,今晚,他是你的了。」毫不留情的推開懷裡衣衫不整的珣,
   蒼冥將吾答應下來。

   「還不起來,珣。今晚,給我好好伺候鈴木大爺。」冷冷睨珣一眼,
   蒼冥將吾無情的臉上無一絲溫度。

   終於,還是到了這個地步了。珣慢慢爬起身。

   對於我,你還是厭倦了吧。

   你一直都是這樣;想要的時候,不擇手段;不要的時候,棄如敝屣。

   玩具玩膩了,遊戲也結束了,已經不要的,就應該丟棄。

   我的價值,只剩替你招待客人而已了嗎?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不需要的,不想要的,沒有利用價值的,就應該
   丟掉。

   我不會難過,因為我,早有心理準備。

   站起身,珣任衣襟敞開,過肩的直髮覆在骨感的赤裸肩頭顯得魅惑誘
   人;他邁出步伐,微開的浴衣衣襬隨著步伐,一次次若有若無地露出
   雪白的大腿。

   輕輕的,珣回過頭,柔媚的、溫馴的,笑了。

   同屋子的兩個男人,一個色瞇瞇地喘息、一個悄悄握緊拳頭,全身肌
   肉賁起。

   珣走了出去,鈴木早巳按捺不住的跟著奪門而出,這小男妖搞得他渾
   身熱血,他非得好好愛他不可。

   議事廳裡,徒留高壯魁梧的男人身影。

   轟的一聲,男人座椅的把手瞬間斷裂。

   狠狠瞪著出血的拳頭,男人一臉不知從何而來的怒氣。

   ※ ※ ※

   小小的房裡,胖到不能再胖的男人興奮喘著。

   他的嘴貪婪的吸吮著身下的小人兒,他又搓又捏,又槌又打,身下的
   小男妖仍是不給回應。

   鈴木吮著珣細白的肌膚,在那上頭留下一點點的紅痕。

   魁梧的男人透過監視器,看到這個情形,他無法自己的握緊拳。

   久久得不到反應,鈐木扯著珣的長髮,一臉淫穢。「小男妖,怎麼不
   動也不叫呢?難道你要更野的?正好,我也喜歡這一味!」

   當第一鞭打上細嫩的雪背時,魁梧男人不自覺的皺起濃眉。

   一鞭接著一鞭落在雪白背上,珣咬著牙,動也不動;鮮血自傷口冒了
   出來,不消片刻,赤裸的背上、臀間,已是一片血紅。

   鈴木興奮的將脹大的慾望擠入小小的洞穴裡;觀看監視器的男人,狂
   野的臉上已然扭曲。

   為什麼?男人氣憤的想。

   都已經這麼痛苦了,為什麼你仍是不願開口求饒?

   只要你開口,那王八鈴木絕對碰不到你,只要你,開口求我。

   你笑了,方才,你笑得柔媚、笑得絕豔。

   那是你生日過後,第一次,也是僅有一次的笑容。

   為什麼笑?

   難道你寧願在其他男人身下,也不願向我求饒?

   你明明就是我一個人的!

   鈴木得到高潮以後,又再一次的舉鞭鞭打,雪背上慘不忍睹;魁梧男
   人怒濤洶湧,連他都不曾動手傷害的美麗雪背,竟讓人打得遍體鱗傷
   !

   該死的!你為什麼不開口?!

   為什麼寧願受辱也不肯乖乖待在我身邊?

   俊野臉上滿臉猙獰,他想阻止,卻拉不下瞼;這場染血的歡愛,已悄
   悄在不識情滋味的強悍心靈,烙下永難磨滅的記憶。

   ※ ※ ※

   天亮後,鈴木一臉饜足,從南苑的房裡走了出來,回到議事廳。

   「我的寶貝伺候著,不知鈴木先生是否滿意?」炯亮的鷹眼佈滿血絲
   ,魁梧男人一夜未眠。

   「是不錯。」鈐木撇撇嘴。「可惜太冷了,不論怎麼打,都不叫也不
   動,不過他的後穴還真不賴,比處女還緊!」

   「我們的合作算是成了?」蒼冥將吾伸出手。

   「當然。」鈴木也深知做生意的道理,同樣伸手與蒼冥將吾交握。

   血紅的眼直直瞪著肥胖的身軀,手勁漸漸加強。

   鈴木,這筆悵我記著了,你打了他幾鞭,我會加倍還給你!

   「啊,痛!」鈴木痛呼出聲。他幹嘛握得這麼用力!

   「很抱歉。」蒼冥將吾收回手,招來時塚臣和。「送鈴木先生出去。」

   不知鈴木走了多久,珣撐著殘破不堪的身子自房裡走出,鮮紅的血映
   滿整件雪白的浴衣,珣倚著牆,差點喘不過氣。

   蒼冥將吾走至珣面前,一言不發。

   不知我伺候的是否令你滿意?蒼冥大爺。珣看著他,又是一陣媚笑。

   身體真的很痛,疼得就像麻了一樣,他懷疑自己怎麼還有站起身的力
   量,能站起來,憑的,是一股意志。

   蒼冥將吾一臉深沉的看著珣,忽而伸手拭去因忍痛而咬破的唇邊血塊。

   他驀地低下頭,緊貼珣耳邊。

   「你贏了。」

   輕柔的低沉嗓音飄進珣耳間。

   什麼引珣定住,不敢相信自他口中吐出的答案。

   我……贏了?

   你這個目空一切、唯我獨尊的男人,居然在我面前……認輸了?

   這是什麼意思?

   你對我,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情?

   全憑意志支撐的身軀搖搖欲墜,身體的疼痛與心靈的衝擊,讓他再也
   承受不住的倒了下去。

   倒下時,耳邊響起的竟是有如野獸負傷般的粗野低吼,珣終是帶著疑
   惑昏了過去。

   你對我……

   到底是有心……

   還是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