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2:01:44

BL小說--飢渴(三)

第三章

 

   八年後英國在一棟古色古香、綠意盎然、看起來很有年代氣氛的豪宅
   你是個極有魅力的男人,我承認。

   你的英俊、你的狂狷、你的粗獷,甚至你的狂妄、你的強悍、你的目
   中無人,都有你獨特的蠱惑魅力。

   溫柔在你男人味的臉上,奇異的讓人想沉淪。

   可它,是虛假的、是沒有心的,是你故意扮來誘惑我的;它真的很誘
   人,可它還是假的。

   我承認,你的表現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你認定我的無語,是對你的反抗,對你的挑戰,所以你想盡辦法征服
   我;可天知道,我只是想要保留僅剩的自尊罷了。

   我從沒想過要抗拒你呀,我的男人。

   許是幼時的命運多舛吧,對於認命這回事,我是再看開也不過了。

   我賣給了你,也認了命,所以,我不會抗拒你,我會完全接納你對我
   身體做的任何事,也不會違抗你決定我的生與死。

   可你不要以為,那就全是我了;我說了,不論你怎樣對待我的身體,
   判決我的生死,我都不會反抗,因為,那是你應得的。

   而我的高傲、我的意志、我的尊嚴、我的靈魂,我會好好鎖在最深處
   ,鎖在你觸摸不到的地方。

   不該你的,你休想獲得。

   你想要摧毀我的尊嚴麼?拭目以待吧。

   我們的戰爭才要開始。

   ※ ※ ※

   他一回來,便大開殺戒。

   拖著「故意忘記」送飯給他吃的僕人到他面前,蒼冥將吾一臉溺死人
   的溫柔,在他耳邊輕喃,詢問他要如何懲罰無禮的下人。

   久世珣當然沒有開口,反正他也不相信蒼冥將吾會為了他改變本來的
   主意,眼睜睜看著幾個下人在他面前哭泣地被拖了下去。

   他很同情,可是他知道,在這棟屋子裡強者是老大,弱者只能依附強
   者的命令而生存;他承認他並沒有什麼道德觀念,小時候窮怕了、餓
   怕了,人死在他面前,血流成河的實在噁心,可他也不覺得不對,這
   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不過也拜蒼冥將吾所賜,他的身價跟著水漲船高,下人們原本不屑的
   高傲神態馬上轉變為恭恭敬敬,還會喊他一聲珣爺呢。這就是現實,
   一旦危及到自身利益,再多的驕傲也必須低頭,他自己又何嘗不是這
   樣。

   答應了小妹不論環境多苦也不能尋死,他也只得依附著蒼冥將吾而活
   。

   他以為他在和他宣戰哩!多可笑,這個英俊的惡魔竟以毀滅他的自尊
   為目的,開始他一波波的戰略攻勢。

   首先,他將他照顧的無微不至,量身訂做的精緻和服一箱箱的送到東
   苑,珍奇美味的饌食一餐餐的送進房裡;每個人都說他是蒼冥將吾最
   寵愛的男寵,殊不知他與他之間的暗潮洶湧。

   你以為這就是對我的寵愛了嗎?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擄獲我的心嗎?珣
   在心底嗤笑。

   在我看來,這些不過是我應得的報酬罷了。我可是賣了自己的身體,
   供你發洩玩弄呢!

   也因此他拿得理直氣壯。這些,可都是他流血流汗換回來的。

   好在,蒼冥將吾也非一直住在東京,他的生意忙碌,在日本各地飛來
   飛去,最近也常飛亞洲國家與歐美大陸;見到他的時間並不多,只有
   他回東京時,才必須服侍他。

   每回見面總是讓人慾火焚身,又疲又累;他的精力似乎用之不盡、取
   之不竭,常與他連續纏綿三天三夜,直到他再也無法應付他無窮的精
   力,他才會放了他。

   與他的歡愛都在北苑,他的寢房裡;關了三天的房門拉開時,都是珣
   硬拖著疲倦的身軀慢慢走回他在東苑的屋裡。

   晶說蒼冥將吾有潔癖,別人躺過的寢具要全換新,也絕不與人同眠,
   他當然識趣的在每次歡愛後自動離開。

   感覺就像讓人嫖的妓女一樣,這種體會並不好受,沒辦法,誰叫他要
   依附蒼冥將吾而生存呢?

   住進這裡已過了三個月,寒冷的冬季飄著雪,久世珣穿著保暖的和服
   坐在迴廊上,依著樑柱百無聊賴地賞起雪來。

   蒼冥將吾不在的日子裡,他的生活比悠閒還要閒;可蒼冥將吾在的時
   候,他得戰戰兢兢的應付他,心靈上的緊繃比身體受的歡愛還要疲累
   ;有他在的日子裡,他幾乎壓力過大得夜夜無法成眠。

   更別提大爺他一走,他就得好好的躺上一個星期,身體才能起來走動
   。

   他依然沒有開口說過話,也沒有發出過聲音;他的話語與意願,在這
   個蒼冥家的天下裡,也不會有人重視。他只是個卑微的男寵罷了,蒼
   冥將吾卻以誘他開口為遊戲的最終目的,尤其是兩人在床上奮戰之時
   。

   他的技巧很好,珣無法否認;他總愛愛撫他脆弱的敏感帶,逼迫他出
   聲。

   可珣高傲的自尊不准自己如此,在男人身下張開腿是一回事,吐出需
   求的呻吟是另一回事;身體為他綻放已屬屈辱,他只能咬緊牙關,維
   持最後一絲尊嚴,他絕不在口頭上敗陣!

   也因如此,珣更是練就一身能忍耐無邊慾火而不出聲的強大意志,維
   持一張面無表情的面孔在他身下獲得快感。

   輕輕調個姿勢,珣有些疼痛的蹙眉。

   拜精緻美食所賜,遲來的發育期促使每根骨頭疼痛得叫囂,短短的三
   個月裡,他抽高了
十公分,一七五的身高也不再有風吹就倒的病態。

   還好蒼冥將吾已有一個多月未歸,不必讓他勞心勞神,有時間緩和身
   體的不舒服。

   雪花片片落下,覆蓋櫻林獨枝無葉的枝幹,層層疊疊地交織成一片浩
   瀚雪景,綿延百尺,遼闊無際。

   四苑包圍的枯景美則美矣,卻少了一點生氣,人工這景比不上四苑外
   的天然景物,他獨獨偏好坐落在東苑外邊的迴廊外,遙望不見盡頭的
   廣大櫻圍,遼廣的天際多少能撫慰被囚的心靈。

   想走又走不了,那種痛苦就像翅膀被折斷一樣,這種心情是沒有人能
   瞭解的。

   「你是誰?」

   寂靜無聲的一片雪意裡,沙啞如變聲期的男孩聲音在身後揚起,打斷
   久世珣的冥想。側頭望去,身後是個拿著木刀對準他的男孩。

   是胡思亂想出現錯覺麼?

   他長得好像他,那個自己打從心底畏懼的男人。

   「你是誰?回答我。」男孩如鷹的眼直視他,筆直的木刀不曾動搖。

   真的好像,就連那命令般的口吻都一模一樣。珣旋過身子打量他。

   「司!」

   匆匆自西苑奔來的蒼冥葵,赤裸的纖白小腳在迴廊奔跑,漂亮烏黑的
   長髮劃出一道道美麗弧形,紅潤櫻唇揚著笑,纖細的身軀飛撲到男孩
   身上。

   「你回來了!」葵高興的抱緊男孩。

   「嗯,他是誰?」男孩防衛地摟緊葵。

   「他是珣。」蒼冥葵笑著介紹。「珣,他是我弟弟,蒼冥司。」

   久世珣面無表情的點點頭。原來他是蒼冥家的二少爺。

   「老頭的新寵物?」蒼冥司一臉鄙夷。

   「司,不可以這樣說話。」蒼冥葵板起臉。「珣,對不起。」

   沒關係。久世珣揮揮手。說他是寵物太抬舉他了,他一直以為自己是
   蒼冥將吾的玩具哩。

   蒼冥司不情願的哼了聲,與父親相似的面容寫滿對葵的喜愛。

   「我在泡茶喔,正好司回來,珣要不要一起過來?」葵像怕蒼冥司跑
   掉般拉著他,開口邀請。

   不要。珣搖頭。

   「他是啞巴啊?」蒼冥司提出疑問,與珣同高的身軀倚靠欄柱。

   葵白他一眼。「珣,來嘛,我泡的茶很好喝喔。」

   我腳痛。久世珣比著自己的腳搖頭。腿骨痠得厲害,不知身高是否還
   能拉長。

   蒼冥葵會意的笑開嘴。「沒關係,我們有免費車伕。」他將司往前一
   推。

   寵愛葵到極點的蒼冥司一臉不願,卻也只得認命的伸手抱起珣。

   久世珣措手不及的被塞入一具單薄卻結實的胸膛裡,本就容易認命的
   他不再掙扎,反正他也很無聊,只是懶得動。

   三人走回西苑,蒼冥葵快樂的像放出籠的鳥,一路上笑容滿面。

   珣有些驚訝的看著葵的笑容。

   雖住同個地方,一個東苑、一個西苑,三個月裡見面的次數卻屈指可
   數;就算見到面,只要蒼冥將吾在場,葵一定安靜冷漠得像陌生人;
   瞧他高興的模樣,蒼冥司對他而言一定很重要吧。

   回到西苑,暖呼呼的熱茶冒著氣,霎時讓嚴寒的冬天暖了起來;珣坐
   靠著牆,看蒼冥葵熟練的泡出一壺好茶。

   「最近怎樣,還好吧?」葵端著熱茶遞給珣。

   還不錯。久世珣點頭。

   「反正是老頭撿回來的,除了乖乖認命,還能怎樣。」蒼冥司啜口茶
   諷道。

   葵伸手打了司的手。「對不起,他老是這樣口沒遮攔的。」葵一臉歉
   意的對珣說:「司一個人住學校,沒人管著,才會這麼無禮。」

   我不介意。珣聳肩。

   「我覺得老爸對珣不錯了。在我記憶裡,從沒人能讓他這麼費心思。
   」蒼冥葵從沒見過蒼冥將吾如此寵愛一人,還費心思的送了珣一箱箱
   的衣物,那是就連他與司的親生母親都沒有享受過的特別待遇。

   「他的床伴有男有女,關在房裡玩得無法無天是常有的事,三貞九烈
   的女人到他床上,不出三天就能變成淫婦浪娃,男人也不例外;珣,
   你對他而言真的很特別喔。」葵笑著說。

   「那只是現在而已。」司不給面子的澆了一頭冷水。「他的興趣從沒
   超過三個月,跟了老頭的人,不是死了就是瘋了,其他的送人了,等
   老頭膩了,珣的下場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你不要在珣面前這樣說!」會嚇到珣的,葵一臉責備。

   蒼冥司顯然有滿腹牢騷未發盡,他不理會葵的警告,逕自說道:「老
   頭簡直是個瘋子!他都可以把你當餌去誘惑對手,來得到他想要的東
   西,他還有什麼做不出來?!他甚至不准你出門,把你鎖在這裡!」
   葵就像個飛不出牢籠的金絲雀,永遠只能望著天空渴望自由,卻怎麼
   也飛不出。

   「他只是怕我再被綁架。」葵斂下眼眸,說著連自己也不相信的謊。

   「那次意外搞不好是老頭自己搞的!」蒼冥司冷哼了聲。

   葵自小就是個美麗的孩子,小時候,他以這個兄長為傲。

   他的哥哥,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了;十二歲那年,葵在上學途中被人
   綁架,人救了回來老頭卻將兇手放了回去,交換條件是蒼冥將吾不費
   一卒一兵得到一塊價值連城的土地。

   去年,葵十四歲,老頭甚至以葵當餌,誘使好男色的法務大臣對葵出
   手,幸好在千鈞一髮時老頭人贓俱獲的救了葵,就這樣,蒼冥將吾也
   同樣不費一絲一毫掌握日本最有勢力的法務大臣。

   從此以後,蒼冥家所有黑底事業,都在日本官員的默許下,睜一眼閉
   一眼。

   還好葵沒有受到任何實質傷害,可心底卻留下難以磨滅的痛苦,他甚
   至為了差點被強暴的惡夢而自殺。

   撫著細白手腕處的深深傷痕,蒼冥司除了心疼,還有滿滿的恨意。

   如果有奇蹟,他希望能手刃那心如蛇蠍的男人!

   「不要這樣。」葵萬分溫柔的拉下撫著手腕的掌,拉到頰邊磨蹭。「
   不要一臉恨意的想著他,也不要絕望。是你告訴我,人活著就會有奇
   蹟,就會有希望;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自由的。」

   他想要呼吸,想要自由,想要脫離蒼冥將吾的掌握;不想再做父親的
   棋子。他曾選了最決裂的方法,然而割腕的後果是傷了自己最親的弟
   弟,那個稱為父親的男人,卻面無表情,一臉狂笑。

   不再做蠢事,是為了司,是司給了他希望,他相信總有一天司會強壯
   到能與蒼冥將吾抗衡,他們終能獲得解放。

   「我一定會完成你的希望,所以請你好好活著,等我。」蒼冥司似在
   宣誓的低喃。

   好可憐。完全被晾在一旁的久世珣悲憐地看著偎在一起的兄弟倆,沒
   有放過葵左手腕的醜陋刀疤。

   自對話中聽出端倪,那唯我獨尊的男人連自己的親生兒子都可以當做
   籌碼、手段,他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的?

   沒有多餘的精力去同情葵與司,他自己也同樣自身難保。

   只是好懷念呀,珣放下手中的茶杯,輕閉上眼。

   小時候,辛苦的工作後,只要一有錢,他也會奢侈的買著熱呼呼的熱
   飲,與小妹躲在風雪打不到的髒黑角落,萬分珍惜的一人一口喝著;
   兩個人相視笑著,流進喉的不只有熱烘的液體,還有相依為命的熱烈
   情感,等身子暖了點,他們會緊緊靠著取暖;無情的父母在哪,他們
   並不在乎,只要緊依偎著彼此,就算有著再大的風雪也不怕。

   雪,好想妳啊……

   「他睡著了。」蒼冥司拉葵看向睡去的珣。

   「也難為他了。老爸的恐怖,誰承受得了?」美麗的鳳眸盯著珣。

   「把他丟在這裡?」葵好像挺喜歡他的。

   「這麼冷,他會感冒的。」葵搥他一記,司對他之外的人都是漠不關
   心。

   「晶說老爸可能要回來了,抱他回東苑吧,免得老爸找不到,又發頓
   誰也受不了的脾氣。」葵說。

   「你很喜歡他?」司一臉不是滋味。

   「我當然得對他好一點,都是因為有珣在,老爸才沒空算計我,你以
   為這些和平日子從哪來的?還不都是珣佔住他所有注意。」脫俗的美
   麗面容說出再現實不過的話。

   蒼冥家的血統就是這樣,有利於己,就得好好利用。

   雖然他也是真的喜歡珣,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只得把珣送回去當
   砲灰了。

   司勉為其難的抱起珣,對於葵的現實不發一言。

   他知道葵雖瘦弱,卻也有他堅強陰沉的一面;沒辦法,誰教體內流的
   是蒼冥家的血,只要危及自身,任何人都可以捨棄。

   抱著身形抽高卻仍屬過輕的珣走在西苑的迴廊,不意外的發現佇立身
   前的魁梧身牆。

   穿著一襲單薄和服的蒼冥將吾,高大硬朗的身軀蘊藏無限精力,粗獷
   的英俊五官是強悍的男人氣味;他沒有開口,只是伸出結實的雙臂。

   與他半句不投機的蒼冥司同樣不說話,將手中熟睡的珣交到他手上,
   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 ※ ※

   自睡夢中醒來,似乎已是深夜。

   睏盹的揉揉眼,似火的眼有些迷惘。

   這屋裡的擺設看來好像北苑的房……

   「你可醒了。」

   溫熱的唇沒有意外地貼了上來。

   他的唇有清酒的味道,滴酒不沾的久世珣有些暈眩。

   「怎麼沒有乖乖待在東苑,跑到西苑做什麼?」蒼冥將吾以唇廝磨他
   的。

   沒有。珣搖頭。

   「好孩子,告訴我,葵跟你說了什麼?」

   你連自己的兒子也不能相信?真是可悲呀!

   本就不期望他會回答,蒼冥將吾繼續說道:「你在我兒子面前也同樣
   不開口,你的防衛還真是堅固。」

   十分溫柔的挑開開敞的衣襟,溫手探了進去,以著從未對他人有過的
   耐心,細細撫過雪白胸膛上的小小蓓蕾,挑逗珣的感官。

   「要怎樣你才會開口出聲,你要的是我的溫柔還是我的殘酷?你不說
   ,我可是會狠狠的撕裂你哦!」豐唇吸吮著白皙胸前的紅蕊,縱使自
   己同樣慾火焚身,他還是不放過任何時機的逼珣說話。

   可惜那雙眼仍是熊熊如火炬,蒼冥將吾瞇起眼,心裡既想快意的一把
   毀滅,又想慢慢的折磨他;殘酷的冷意隱在瞳下,他仍是柔情萬千的
   開口。

   「嚇你的,我怎麼捨得傷害你,你是我喜愛的珣呀,只要你乖乖開口
   說話,我會好好疼你一輩子的。」

   柔情的攻擊,誘惑著珣卸下心防,他相信唯有得到他的心,他才能得
   到徹底戰勝的快感。

   珣偷偷翻個白眼。

   這場虛情假意的遊戲還玩不膩呀?

   看著那雙已染上慾望的男人眼眸,不意外地瞧見刻意偽裝在溫存底下
   的冷意。

   他自己可能沒發現吧?無法隱藏的天性正一天天顯露,這場溫柔戲碼
   怕再撐不了多久了,他的狂妄與強悍早在溫柔的面具下叫囂著爭相釋
   放。

   也該是時候了,都玩了三個月了。

   蒼冥將吾褪去兩人衣物,精壯的身軀疊上他白皙的胴體,本是火熱的
   接觸,卻讓珣打從心底冒出空虛的冷意。

   沒有感情基礎的肉體交纏雖然利激身體感官發出回應,可直達心底的
   空虛卻巨大得讓人無法忽視。

   蒼冥將吾在他體內律動、顫慄、解放,一次又一次,真搞不懂這副乏
   味的男人軀體為何能吸引住他?

   珣側頭望向窗,神智脫離肉體。

   窗外,似乎又下起雪來了,這場毫無溫度的風雪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停
   止……

2009-02-08 17:01:37

5k4
這....看到後面就覺得好像......有點....限制級ㄉ感覺呀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
忘了貼一個限制級的標籤了...(胡說,明明就是故意的
嘿嘿嘿......(傻笑
2009-02-10 11: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