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3:47:19〝恍惚◆洨鋐〃═─

凌晨奇遇= =

在平安夜的夜晚上~~

我睡的正爽,接到一通很屌的電話!

是由兩位女人撥出來的:黑妹,浩呆

他們在說些什麼呢?聽下去就知道!!

當時他撥過來我的手機響了(不要你離開,距離割不開,思念變成海在窗外進不來,天空仍燦爛,他愛著大海,情歌被打敗,愛已不存在)[周杰倫-花海]

我接起來之後~~~(靠!掛我電話)

我立刻用我家電話撥過去

我:喂?

浩呆:你誰 ?

我:我阿鋐阿!怎囉?

浩呆:沒阿,打電話亂人叫你起來尿尿(靠!睡的正爽耶)

我:.....(= =)

我:你旁邊是誰?黑妹噢?

浩呆:嗯

黑妹:嘿,人妖!(笑)

我:靠!我是正妞耶!(而且是你取的黑妹小姐= =)

黑妹:那就是人妖嘛..

我:(笑)

浩呆:好啦,你先去睡覺吧!記得去尿尿!!

我:(os:靠!你真屌)

通話結束!!

-----------------------------------
半小時之後~~~

我回撥過去了~耶!(無號碼)換我惡整(嘿嘿)

我打給浩呆!

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沒接!

換撥給黑妹!

第一通~接了耶!(真有效率XD)

黑妹:喂?你誰?

我:我誰?我正妞啦!

黑妹:人妖(笑)[靠!你取的耶]幹嘛?

我:沒啊!換我叫你們起來尿尿!對了,浩呆勒?

浩呆:剛剛我去廁所,那兩通你撥的噢?我沒接到@@

我:你怎知道我要叫你去尿尿@@

浩呆:好喇,你先休息吧!

我:噢,好!去尿尿!

浩呆:掰掰!

我:噢,好!去尿尿!!


通話結束
----------------------------------

整個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