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03:13:46海草

木星在這


忙了兩個多月的項目
在最後的階段
終於完成了
我相信 今年也有個好的收尾了

哈 有時間也來分享我的星空
當然還有我女朋友的

先看看我的吧
沒錯 我是木星
所以我是不是也要對火星跟土星
招手一下 哈哈
雖然陌式兄有黑洞
但是我只有小小聲的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也真的很好玩啦


NASA的資料說明
木星和木衛一
木星的火山衛星木衛一從這顆巨行星的湍流雲層上方經過。
木星上顯眼的黑點就是木衛一的影子。
陰影以每秒 17 公里的速度掃過木星表面。




再來看看我女朋友的
我覺得她非常特別

NASA的資料說明
星系 NGC 1512
棒旋星系 NGC 1512 的核心
因其令人驚嘆的 2,400 光年寬的嬰兒星團圈
(稱為「環核」星暴環)而獨一無二。 星暴是劇烈的恆星形成過程。



突然覺得我女朋友的好像捲心蛋糕
哈哈哈

要來睡了
看看這時間 雖然已經半夜了
但是已經是我這幾天算早的了
但是現在想到忙完年收尾 就是開心
哈哈晚安

感恩陳跡台長的分享
(屬於你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