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06:14:27海草

三月



新的月份,新的努力,
29你的生日

兩個大男人,還真是去吃了燭光晚餐
之後的酒吧,聽著你的心裡話,
真的是覺得你也真是累..

做人已經夠累了,
何必要再去在意一些很小的事,

許多的事,做就對了
想那麼的多,最後還是停在那...

換了底圖,
發現只剩三款
選了一個,突然感覺,
人的選擇,有時會隨著年紀,
其實會慢慢減少,

不管甚麼事都好
但起碼,目前我珍惜的很好

不管甚麼人事物也好
我知道我該把握甚麼..



今天起的早,
工作的一天即將又開始
妳昨晚電話的留言,我直到剛剛才聽到,

哈!
妳其實給我很多鼓勵,
妳在想甚麼,其實我也知道

一起等待吧! 那時刻到來
我們總是不愛把話說白

但是有些時候,
一開口說第一句話時,彼此其實都知道下一句話
會是甚麼樣的言語,

關心彼此,也許對於目前,
這樣就是最好!





三月花開季節,願美麗燦爛






上一篇:29

下一篇:一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