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05:29:25海草

思念




這個冬天,我想起了您的離開,
我沒有掉淚,也許是因為您常告訴著我,
男人要勇敢,要學會更加堅強

我每當,在遇到困難時,
總是想起您給我的叮嚀,
我會想到,您怎麼的為我加油,

總是在忙碌後,回到家裡,您總是會噓寒問暖的,
為我準備著熱湯,

您擔心我冷,總是幫我加被,
我太晚睡,您總是會在半夜起床,
與我聊天,問我是否有心事,

我知道,我們是單親家庭,
所以您常告訴我,您要我快樂的生活,
您會把我沒有父親的愛,都一併給我,
我也常告訴著您,我會一直照顧著您,

但是,人生裡是否就是會有個意外,
會讓人分離,

這個冬天,很冷,
我想是因為,我思念您了,
媽,在遙遠的地方,一切都好嗎?


 
這個冬天,我想起了您的離開,
我沒有掉淚,也許是因為您常告訴著我,
男人要勇敢,要學會更加堅強
我每當,在遇到困難時,
總是想起您給我的叮嚀,
我會想到,您怎麼的為我加油,
總是在忙碌後,回到家裡,您總是會噓寒問暖的,
為我準備著熱湯,
您擔心我冷,總是幫我加被,
我太晚睡,您總是會在半夜起床,
與我聊天,問我是否有心事,
我知道,我們是單親家庭,
所以您常告訴我,您要我快樂的生活,
您會把我沒有父親的愛,都一併給我,
我也常告訴著您,我會一直照顧著您,
但是,人生裡是否就是會有個意外,
會讓人分離,
這個冬天,很冷,
我想是因為,我思念您了,
媽,在遙遠的地方,一切都好嗎?

上一篇:不該

下一篇: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