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14:09:32小胖

政院動能廣告罵聲一片 正妹演員涵冷娜:我黑掉了吧?

政院動能廣告罵聲一片 正妹演員涵冷娜:我黑掉了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政院動能廣告罵聲一片 正妹演員涵冷娜:我黑掉了吧?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罵聲一片,不過影片下方一則留言意外引人注目。片中飾演拿著紙杯的女上班族的演員在底下回應:「我以為我拍的是喜劇片XD」讓網友注意到女演員「涵冷娜」。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罵聲一片,只有影片中的年輕女上班族受到矚目。(圖/翻攝自網路)
         政院動能廣告罵聲一片 正妹演員涵冷娜:我黑掉了吧?




她在臉書上說明,自己本來以為在拍喜劇片,且該廣告拍攝工作直到半夜2點才殺青,到最後都忘了自己在做什麼。而有網友批評她不漂亮,她順便幽了自己一默:「我拿的薪水還不夠整形」。



隨後,她更在臉書自嘲,因為一支很糟的政令宣導廣告而爆紅,「人生可能黑掉了」。行政院多次表示這是「草船借箭」,有網友認為她被當草人使用了;也有網友笑稱,命運對她開玩笑。



涵冷娜為專業劇場演員,並有多部偶像劇,微電影拍攝經驗,且有演出劇場導演林奕華執導的《賈寶玉》與年底的新戲《三國》的經驗,目前為脫口秀團體「雙囍門」固定班底,是位同時擁有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演員。雖然外型亮眼、清秀,但她的臉書不時有讓人噴飯的發言與搞笑照片,顯示她的幽默一面。



▼涵冷娜造型多變,可成熟也可甜美。(圖/翻攝涵冷娜臉書)


         政院動能廣告罵聲一片 正妹演員涵冷娜:我黑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