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24:37★ 蔡琉球 ☺◦ °

‵ 看透了?

什麼叫做家 什麼叫做賊咩 你們永遠 ,,, 永遠都是不懂得 親戚‵ 明白我的心情 明白我的苦衷 也是給我 ,,,, 給我最多愛的關懷 然而 - 你們給的是什麼 沒有 !!! 什麼都沒有 給我的壹切 不是疼愛 不是愛護 不是好的壹切 反而 ,,,, 是責備 是批評 是負面的壹切 那天晚上‵ 我 - 大嫂 - 小婷 三人在海邊 吹著海風 訴說著心裡事 這種心情 ,,,, 像個家 你們不懂得 壹同睡在壹起 也是 ,,,, 也是你們不懂得 在姨婆家 我跟她 ,,,, 能像似朋友 開心聊天著 我們 - 卻不曾有過 跟小舅 聊著你對我的種種 他總是不相信你會是這樣 後來 ,,,, 也認同我所說的 也是 ... 給我最多的鼓勵 你們呢 ?.. 那天在東港 二阿伯 - 小姑 - 姑丈 嶼我開心聊天著 慰問我的事 關心著我 你們懂什麼 甚至是小婷 給我的 ,,,, 好窩心 雖然不是我的親賊 總是 - 最挺我 甚至 ,, 說壹句 - 我乾脆當他咩 大家‵ 總是能體會我 明白我的苦 然而幫助我 朋友們 也是如此 我的恨 不是什麼 只是 ,,,, 太過分了 至今 ` 長了這麼大 壹件事壹樣 壹見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