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8:55:19★ 蔡琉球 ☺◦ °

‵ 永久

能認識你們這群 是我的榮幸 很珍惜 很快樂 更會永永久久 放在心底在深處 這幾天 ,, 當你們知道 發生這種事 想盡辦法 替我解危 很謝謝 真的 小草 ‵ 我們的相識 少說也有五年多了 也許曾經 ,, 有過不愉快 但卻早已忘光光 腦海牢記的 是那些五年裡的美好 壹早你就來關心我 很謝謝謝 妳給的意見 我很喜歡 更會盡全力 與家人堅持到底 ㊣〃Pear♀ 我們 ,, 認識時間 是幾個禮拜而已 妳總是 -- 很關心我 很謝謝 三如 雅慧‵ 我們的相識 三年了 你們 .. 幫助過我許多 不管怎麼樣 壹定會挺身而出 很慶幸 ,, 是認識了你們 很多很多 ` 我都很感恩感恩 你們 ,, 我真的看的比自己人還重 因為有你們 很重要 我知道 ,, 我會趕快好起來 什麼我都會 因為我更清楚 我想要的是什麼 謝謝再這時 是你們所給的動力

上一篇:‵ 難以忘懷

下一篇:‵ 完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