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1:29:56★ 蔡琉球 ☺◦ °

‵ 依舊是美好

談話之中 ,, 回想去過去 說起了過去 好多好多真心話 是我現在才知道的 也很謝謝 你的付出 那次露營 ,, 很特別 ˋ 莫名 因為膝蓋受傷 因為我去擦藥 然而必須把運動褲壹高壹低 你說我是要去做田膩 也很特別 ,, 我們再同壹隊 後來 ,, 回到學校後 每次只要壹經過你教室 你總會很故意 想引起我注意 幾天後 ,, 朋友拿封信給我 是你寫的 你要與我做朋友 感覺好莫名噢 寫寫寫 ,, 你對我很好 更不是普通的好 後來 ,, 你想認我當咩咩 我也答應了 漸漸的 ,, 你在話語中 透露你愛上我了 說假如我也愛你 壹定要跟你說 不知情的狀況下 ,, 傻笑對著你 某次下課 你跟小玉拿信來我們班 我也不知何謂 不想去拿信 上課之中 ,, 我翻開了信 很訝異訝異 你竟然是在表白 壹整天下來 ,, 十分不知所措 當天 ,, 你要我打給你 我也打了 ` 你說 ,, 要我考慮 是否跟你交往 也因為 ,, 我有聽說她有跟人在交往 我要他坦承到訴我 你總說沒有 說是她亂說 說是別人逼你們的 說你不喜歡她 我都相信了 後來 ,, 那女生很氣很氣 考試你又很幫我 因為你說你是真心 我都懂 最後 ,, 搞的你們也不好了 然而 ,, 因為你對我的付出 似乎我有種感覺了 就這麼樣 ,, 忍心放棄五年來的戀情 我們的相處 ,, 依舊很快樂快樂 在你家 ˋ 我家 在康師傅 在九小 在好多好多地方 漸漸的 ,, 你班有人也愛上我 她天天來找我 你很氣很氣 甚至你吃醋 不希望你這樣子 ,, 而我 .. 答應你從此不理她 可是可是 ,, 我不是那種人 我不會不理人 而每次每次 都害你很生氣生氣 甚至 ,, 都會認為我愛她 甚至 ,, 認為我想分手 我並沒有 但我知道 ,, 每當你看見我跟她的好 你的心情是不美麗的 也不知是那兒傳的 竟傳到你那 ,, 說我在跟小蔡學長交往 我沒有 ,, 我不想被判你 你說 ,, 我跟小蔡學長的相識 我冷落了你 甚至 ,, 你想得知我的事情 都是從姿吟身上得來 而我們的相處 總有小蘇 ˋ 喜榮 ˋ 小草 後來我很討厭 討厭你跟喜榮的好 因為我認為 ,, 她在喜歡你 我也從未開口 而你 ,, 卻說我跟小蘇很好 甚至說那晚 ,, 我們很親密 部要以為你什麼都不知 到那時 ,, 我們還很愛 但卻出了問題 彼此談開還是很幸福 我們卻很不捨彼此 默默吃苦 真的很不好受 後來有陣子 ,, 你因為壹些人對我的好 對我大吃醋壹場 你很氣 氣到很不可的與我分手 然而 ,, 去跟我身邊的好朋友交往 後來才知 ,, 你的心還是放在我身 然而那時的我們 總會固定在你房間 ˋ ktv 記得好幾次在ktv 你總是看著我唱歌 我依然笑笑 而那時 ,, 你弟要追我 你竟說你要讓 你拜託我跟他交往 我只能說 ,, 你很傻很傻 偶壹次 ,, 沒有外人在 只有我 ˋ 你 ˋ 小蘇 ˋ 小草 因為小草是我拜託她出門的 我答應他四點要回家 小草只好準時回家 當我要陪小草回家 晚點再來找你時 你說不要 我會騙你 甚至 ,, 要小蘇陪他回家 就這樣 ,, 你把他們趕出去 房間裡只剩我與你 [ 那時我們已經分手 ] 因為我們都累了 你先躺在床上休息 而你要我躺著休息 分手過後 ,, 也不知該如何 但你卻再次牽起我手 放在你身上 就這麼樣 ,, 我們都睡著了 那種滋味 我可以保證 我不會忘記 過陣子 ,, 你要我想想 合好的事情 當中 ,,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 我也沒有忘過 永遠永遠 ,, 是我的好哥哥 有陣子 ,, 也許因為你自乎我 另你痛苦壹陣子 真的很抱歉抱歉 那天的聊天 我很快樂 你說 ,, 希望往後需要我的時 我總能依靠在你身旁 會 ` 壹值都會 壹通電話 我馬上會到 你說 ,, 能不能在你孤單寂寞時 與你重溫 很猶豫猶豫 也答應了 那天 ,, 看見你的開心 我很高興 相信 ,, 是永遠 別人我不保證 你 ! 陳阿呆 ,, 會永遠陪你 會永遠是你的乖咩 我們之間 ,, 有好多話 下次 ,, 等待下壹次 下壹次會更好 ˋ 更多

上一篇:‵ 小孩般

下一篇:‵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