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5:03:09鍋貼

還在玩=ˇ=(續)


 結果沒有去峽中
 我們三個跑去板橋
 (我真是壞孩子)
 
 重點不是這個
 我背著一大袋書
 還跑去板橋玩投籃機
 重死我了

 玩投籃機就算了
 在玩的時候實在是...
 衰到爆

 因為我太矮(是這個關西麻?!)
 所以我一直都是墊腳投
 害我腳酸又手酸

 不打緊

 它擋的那個太高
 (因為我太矮?!)
 我不小心丟太平
 馬上彈回來打我的鼻子
 ˊˋ痛阿
 
 後來再玩第二次
 又彈回來打到我右臉=口=
 ˊˋ痛阿
 
 中間球一直彈出去
 旁邊的小弟弟一直幫我撿球
 (辛苦你啦,小弟弟)

 沒辦法喇
 我又不常玩

 另外兩個強多了
 
 

 

上一篇:還在玩=ˇ=

下一篇:神鬼奇航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