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12:34鍋貼

Friday night.(補)

 原本
 我是要跟我家的人一起去吃飯的
 
 但是
 秀芬姐姐打電話來
 說要找我去看螢火蟲

 所以我就去了
 
 放學後的電話很多
 謝不良打給我
 說他們段考完
 他跟陳某出去玩
 要等我跟我一起回家

 還有哈利波特要聯絡星期天的事
 電話接到手軟

 後來我姐叫我去他家找他
 他要載我回家換鞋子
 然後順便去吃東西
 
 so姐姐塞給我一個燻雞三明治
 我們就上路跟其他人會合拉

 原來是哲瑋哥哥,May,Emilio
 他們都要去
 (May還沒回美國阿...)

 一行人準備上鳶山
 
 我發現我的哥哥姊姊們其實都很幼稚的說
 大家都很愛開玩笑
 May回台灣後
 我最常聽他說的話就是: Just kidding.

 邊爬邊聊天到我們要賞瑩的地方
 他們一直逼我說英文
 叫我跟Emilio對話
 他跟我說中文
 我跟他說英文

 哲瑋哥說: 我剛剛去聽蟲鳴
       結果聽到我肚子在叫的聲音

 所以我們就下山要去吃東西拉
 
 我們路過賣潤餅捲的地方
 他們吃潤餅捲,我沒吃

 後來跑去吃臭豆腐
      滷味

 等到姑丈下班
 我們又去麵店點了一大堆東西吃

 然後再去吃冰

 哈哈,大家今天都變成大胃王拉
 (果然跟小小豬說的一樣
 我的生活,很好吃:))
 

 
 

上一篇:聽說是外公生日

下一篇:還在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