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0:27:25鍋貼

一個禮拜又過了


 感嘆感嘆感嘆阿
 時間過的不知不覺呢

 想想上個星期二
 我還在怨嘆一整天都是主科
 (那天還給我三唐數學課)
 今天又是主科課了=ˇ=

 星期三,校外教學
 攻佔七星公園,很好玩
 一路上山玩成語接龍
 (信班就是信班喇)
 一路下山狂唱歌
 (別班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星期四就不提了
 
 星期五,軍訓課練健康操
 我們班進步了呢
 相信體育老師一定會很感動XD

 星期六,一樣是花小岳數學
 可能是要段考了
 課堂上有點悶

 星期日跳出來打

 星期一,大進步
 體育老師看了"好像"很感動
 我們班真的進步了很多呢
 和班也好強
 孝班也好強
 義班也好強

 時間過太快了喇
 這星期五又要週考了
 還給我先考歷史,囧
 我歷史課都沒在聽
 範圍都還沒教完的說

 還要備課...
 好多好多事呢

 
 

上一篇:新底圖

下一篇:我愛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