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0:26:20鍋貼

吉他


 最近突然想玩吉他
 就叫泡菜教我晴天

 弦比小提琴難按
 手超痛的

 昨天跟卓神借吉他
 他說他都沒有去社團
 =  =(混耶)
  
 等了半小時才等到那把吉他
 等的時候看到憨兒
 他傳簡訊給我
 "鍋貼!"

 可惜時間很不剛好
 我手機沒錢錢啦 
 所以沒有回傳

 難怪我看到公車上
 有人好像一直想揮手
 又怕認錯人的樣子
 哈 

 然後昨天就拿回家玩阿
 可是彈的感覺跟在學校不一樣
 好像更難彈=  =
 跟弦有關西嗎?!

 今天一樣在玩
 跟泡菜要了譜
 結果還是一樣 
 好難,我還是不會刷
 刷起來就怪怪的

 手痛死了喇
 加油加油
 
 
 
 

上一篇:心情不好要講歐!!

下一篇:Ba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