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04:57鍋貼

 
 要段考了呢:)
 很多學校都在這星期考完了
 我們是下禮拜,哈
 
 我這星期做了什麼事呢?!

 
 星期一
 
 我自己一個跑去shopping 
 想說好久沒去逛花花了
 所以就跑去啦

 我買了海綿寶寶的鉛筆袋
    三支梳子 
    一捲膠帶
    一本便條
  
 打折後總共158
 看完台北的物價以後
 整個就是覺得天殺的便宜>口<"
 
 
 星期二

 在家裡混了一個晚上
 什麼書都沒看=口=

 
 星期三

 在永寧遇到卓神和依凡
 還有難得一見的大頭安可
 
 依凡: 你最近怎麼好像很常出現?!
 我: 哪有?!我一直都出現在這阿
    是你拔
 依凡: 都是這個時間嗎?!
 我: 不一定阿 
 依凡: 對麻
 我: 那你有每次都到這嗎?!
 依凡: 沒有阿
 我: 那就對啦

 這段對話不知道有什麼內容,囧
 不過證明最近常常出現的是他,哈

 回家有看書吶 
 在捷運上看地理
 回家看化學
 結果兩張六十幾
   一張三十幾 
 =  =
 
 
 星期四
 
 又在永寧遇到卓神和依凡啦
 這次不是大頭,是堯堯
 
 堯堯說他今天心情不好
 
 他說他們籃球比賽輸了
 他們跟學長比
 學姐一直在旁邊罵他們
 好像是要幫學長加油
 (我跟卓神邊聽邊罵他們:
 降子的加油團超賤的耶!
 賤賤賤賤賤賤!!!)
 他說重點是,最後一球是他投的
 在籃框轉了兩圈,轉出來= =
 果然是勝負就在轉眼間阿
 以兩分輸給學長

 他說他一直哭
 (太自責了)

 後來我們上916
 我跟卓神下車前還叫他不要偷哭
 怕他想著想著又哭了
 還是睡覺好,哈

 今天考了14張考卷吧?!
 還有考卷當功課
 
 OH,SHOOT!

 
 

 
 
 
 
 

上一篇:寸步光陰

下一篇:該死的連假

小小豬 2007-03-31 12:54:19

依凡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的高中生活
好像也不賴

版主回應
 他是安中的阿 
 男的

 不過,高中好像沒有國中好
 壓力好大
 
2007-04-01 19: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