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55:05鍋貼

回憶

 
 有的時候
 還是會很想念國中的時光

 即使大家都很拙
       台
       鳥
 跟現在或許很不一樣
 (就像我)

 我也是一直到國二下才變(外表)的
 後來被稱讚我當然也很開心拉XD
 
 記得剛到峽中報到的時候
 我是跟芃一起去的
 雖然我跟他國小沒有很熟
 是因為我們一起去玫瑰上先修
 再加上我們是國小同學
 我爸又認識他媽
 所以才開始熱絡起來

 上了國一以後
 當上副班長
 很忙,教學日誌是我的命
 關係著老師的薪水
 
 班上在上學期就發生了一些事
 4班的人打我們班的人
 生哥(班導)很生氣
 把那個人押在門上
 抓他的衣服
 我們看了都傻眼
 不過這是生哥保護學生的方式
 其實也很感動

 後來我們又有一次
 差一點把慈慈(國文老師)惹哭
 我記得那時候全班罰站
 好像是要介紹圖書館的書怎麼分類
 什麼”0,林林總總是總類”之類的...

 國一有很多事情
 有大家都很努力的校慶
 嘶聲吶喊”珍珠奶茶,一杯25”
 最後總共賣了4000多塊
 光賣珍珠奶茶而已呢:)
 
 還有運動會
 每年的運動會
 學校的午餐一定會有柳橙汁 
 那天大家也都在玩樂,看戲
 
 運動會預賽
 我跑1500公尺
 累到爆
 我記得到終點的時候
 我故意只踩終點線
 大猩猩(體育老師)說: 還耍寶?!
 可是我跑完了
 所以很高興
 另外一個117代表沒跑完
  
 生上了國二
 金毛和黑姐轉走了
 中興米轉進來
 我們搬到三年級旁邊
 只有我們217和216在二樓
 我們這條走廊都是三年級
 
 國二上大家都因為起衝突 
 所以會有小分裂
 雖然國一就有
 但總是過了一陣子就好

 一直到國二下
 因為誤會,牽扯到學姊的關西
 事情鬧的很大
 真正分裂了
 
 兩邊一開始都不服輸
 每天都要互嗆
 嗆到最後我們也懶的跟他們一來一往
 有的時候我聽到他們在嗆也覺得好笑
 其實我們根本就不在意
 
 也因為降子
 所以我又多了”石頭”和”奶瓶”兩個好朋友
 
 那年的運動會預賽
 我跑800公尺
 實在是累死我 
 但是經過我們班的時候
 大家都在幫我加油
 大家都在為我吶喊
 讓我笑到差點有岔氣的feel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
 
 二下又是忙碌的副班長生活 
 我還記得有一次班長去領獎 
 升旗的時候我要帶班長的位子
 帶隊下樓,還要站在隊伍前面
 好死不死那天太陽很大
 只照我的右半邊
 左半邊是陰的
 結果回到教室發現我的手腳一邊黑一邊白
 陰陽人=口=

 國三
 我越來越忙
 天天都要補習
 天天都要晚回家

 也是在補習班
 所以有了第一個他
 很多事情都不可以
 也不會跟他說秘密
 
 在學校
 每次一到國文課 
 我就會睡
 我還坐在最中間的正前方
 因為慈慈知道我每天都補習
 他知道我每天都很晚
 所以他讓我睡
 但是我知道這不關補習的事
 只是我想睡:)
 有的時候她叫我
 我也假裝沒聽到,呵

 國三認識的人變多
 聖誕禮物也越來越多
 生日禮物也越來越多
 我很開心又多了幾個知己
 
 後來有了第二個他
 不過不太想多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一直過的很瘋狂
 記得我畢業那天哭的很慘
 起因都是石頭喇
 他在要唱校歌的就哭了
 害我安慰他也跟著哭
 
 他一直說: 這三年真的劃下句點了
 
 我們兩個眼淚一直掉 
 
 校歌完是畢業歌
 ”友誼歷久一樣濃”
 
 記得我在3月第一次唱這首歌的時候
 就已經哭過一次了
 
 那時候出了音樂教室
 看你們在穿鞋子,綁鞋帶
 就忍不住想了很多
 因為以後不會再有這一幕了
 奶瓶一抱我就哭了ˊˋ

 畢業的時候哭的更慘
 
 早在我們還沒到會場的時候
 黃建豪就已經哭了
 他是最早哭的呢

 後來寶寶坐在我旁邊
 他也一直哭
 有事沒事就哭一下
 他說: 這是一種感動
 但是我那時候還沒有feel

 看台上的每個班代表
 很多個都激動的講不出話
 就直接在台上哭
 他們班導就過去跟她抱抱
 
 最印象深刻的是914
 他們特地做了回憶錄
 在會場放
 我們其他班看了也很感動/難過
 因為他們老師要跟著他們一起離開峽中
 他們是易老師最後一屆的寶貝

 要結束的時候
 茹茹說: 鍋貼,抱一下吧
 眼淚又馬上出飆出來
 
 哭阿,哭的很慘/醜
 
 大家都把胸花別在生哥的白襯衫上
 在畢業生背後留字
 生哥說: 降子我怎麼回家阿?!
      我騎摩托車耶

 出會場的路上
 沿路看到認識的就抱 
 自己愛哭又愛哭
 每抱一個就飆淚,囧
 
 茹茹跟我一起回家
 因為等下班上還要在好樂迪集合
  
 我們去我大伯麵攤吃完午餐之後
 就去好樂迪

 但是結果是不開心的收場
 我跟茹都很氣ˋ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國中都過了
 三年就在轉眼間
 
 記得生哥罵我們是草包嗎?!
 記得我們口紅膠的秘密嗎?!
 記得大家是怎麼和好的嗎?!
 記得大家是為了什麼吵嗎?!

 我都記得歐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
 是說不完的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破萬啦

小小豬 2007-03-31 12:52:39

看來
你的國中生活
精采
友誼也很
真實


很羨慕

版主回應
 摁,我現在也是很懷念呢
 可是對國小的記憶...
 很模糊
 
2007-04-01 1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