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08:24鍋貼

哇阿阿


 今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我在捷運上遇到堯堯
 
 很巧的我們又碰見了
 我最常遇到的就是他

 我突然想起雞雞跟我說的話
 就跑去找堯堯

 我問他: 是不是你說的?!

 他說: 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喇
 
 然侯我們就比著打勾勾的姿勢 
 一直在那邊笑到很抖
      笑到嘴巴快歪掉

 因為他的表情實在是超好笑的
 尤其是驚訝的嘴臉
 簡直就是新發現

 4號出口
 我聽到有人叫我
  
 原來是爆爆頭阿傻
 噢,他的頭髮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我邊跑過去邊叫: 好像娃娃歐

 堯堯也上來了
 一見到爆爆傻就是差點認不出來
 
 噢,我的寶貝阿
 你的頭毛真可愛
 
 我一直叫她給我拍
 
 上公車,我們一直在玩堯堯
 相信他一定有被欺負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high 

 後來我說要跟爆爆合影
 結果車子一直晃
  
 好不容易成功一張,臉太醜
 他說改天再拍

 後來我就跟堯堯下車一起走
 他有些動作真的很好玩,超可愛的
 真想認他當我弟弟
 
 走著走著,遇到品妤
 打招呼阿打招呼
 
 再走著走著
 看到一台摩托車
 上面是一個媽媽載著一個男生

 仔細一看,是朱朱耶
 然後我們兩個都回頭
  
 他對我狂揮手,我也跟他狂揮手
 
 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喜歡在大家都回家的時候回家
 降子可以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真好****


 
 
 

上一篇:阿,我的睡眠

下一篇:回顧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