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42:09鍋貼

見到你們,我就會很快樂


 星期日 

 我和卓神還有怡安一起去天下
 在台北車站遇到我爸乾女兒

 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的跟對方用力的揮手
 再送對方一個大微笑(她的比較甜,有酒窩)
 
 她問我: 妳要去哪啊?
 
 我: 補習阿
 
 她: 對歐,我都忘記了

 我: 摁,我先走囉!掰掰!

 這是我們今天對話最多的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

 晚上和筱薇去天下上奪標
 回家在捷運上遇到我家泡泡北鼻
 
 我們聊聊聊,聊了很久
 這陣子我常常遇到泡泡
 
 聊的很過癮,講以前我們在冠成的大小事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段考第二天
 原本想要跟謝不良一起回峽中
 (我只是因為單純無聊,才想回去)
 
 可是一些芝麻綠豆事弄得我真的很不爽
 (最近真的很暴躁,還很莫名奇妙)
 後來想一想還是回家好了
 
 經過阿傻家,想說去她家玩玩好了
 結果還是算了
 
 就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書都沒碰

 等我媽出門接我弟
 我拿起電話開始打
  
 愛玉家 沒人接
 
 石頭手機 講了幾分鐘
 
 阿傻手機 沒人接

 我乾脆直接打阿傻家電話
 她接了 > <"
 
 她跟我說她的菜
 我跟他說那隻驢

 聊了40幾分鐘
 我才真的解悶
 好久沒跟她聊這麼久了
 最後還因為我媽回家了
 所以我才掛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早上出門
 遇到謝不良和他女朋友
 
 我的車跑了
 回頭搭
 
 竟然屎到六點的車
 花哈哈哈哈 
 
 一上車
 有人叫我: 鍋 

 我嚇到
 原來是阿薛
  
 我又開始跟她聊

 這天是段考最後一天
 阿琛和阿芸陪我回三峽(她們當觀光)
 
 我帶著她們一直走路
 後來回我家 
 路上遇到小白和紅葉
 
 要去搭公車回台北
 又遇到謝不良和他女朋友
 
 真是令人............
 都遇到分分合合,感情好的要人命的情侶
 >口<" 

 接著我拖著疲累的身軀,補習去
 十一點才回到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起的特別早
 心血來潮想搭六點的車,就出門

 快到公車站 
 看到阿屁(想也知道在等門牙)
 
 嗚嗚嗚 天阿
 他們也快一年了拔?!
 買尬 怎麼都遇到情侶
 
 所以我今天早上臉很臭
 very臭

 心情起伏很大
 我不清楚原因是什麼
 (大概是又覺得什麼很鳥了吧?!)
 
 我真的太奇妙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