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0:37:15鍋貼

  昨天*

 昨天 
 我 紅葉 小不點 小白 建瑋 胡呆 班長
 7個人去貴族 

 紅葉生日 
 小白請客 
 
 吃午餐的時候有很多笑話
 大多都是男生們鬧出來的
 
 班長穿海灘褲 
 看起來很休閒 
 
 建瑋好像越來越黑 

 胡呆抓頭毛
 看起來很像頭毛很濕沒有乾

 小白 紅葉 小不點 
 看起來就是頭毛長長
  
 女生堆只有我把牛排嗑完 
 很稀奇嗎?

 紅葉說他第一次看到女生把牛排吃完
 真的假的啊?! 
 不會拔   
 他跟小不點都沒吃完 
 哈哈 我太強了嗎? 
 
 可是 
 我們那群姐妹去吃牛排的話 
 連最嬌小的愛玉 
 都可以嗑完 
 
 而且昨天我算是比平常吃牛排吃的少了 
 阿不然都會吃一些有的沒的
 吃一堆 
 我們那群都是降的阿
 =    =+ 
 應該沒什麼拔 

 後來他們說要去看東京甩尾
 我就跟芃芃 愛玉 約去學校
 我想要看榜單
 看還有誰跟我同一個學校
 
 全校好像只有芃芃去讀馬偕護專
 全校好像只有愛去去讀聖心高職
 
 他們兩個沒意外的話
 都要住校 
 
 我呢? 
 不住三重了(老媽說的,一切都是他說的)
 有人跟我讀同一所學校 
 偏偏 他媽跟我媽是同事
 所以 說不定以後會一起上學拔?!
 只是說不定 
 因為他還是個男的
 我媽還說我可以找他一起去補習 
 =   =+ 點點
 
 之後我陪芃芃去關渡
 他說他不會坐捷運
 所以我帶她去 
 然後沿路上看小甜甜
 >  <" 哈哈
 
 坐捷運做20幾站
 我們兩個從頭到尾都很high
 狂聊狂笑 
 只是少了愛玉 ˙˙ 
 
 出關渡捷運站 
 簡直是人生地不熟
 因為芃芃要先看學校的路
 所以陪她找馬偕 
 
 後來還去問路人 
 就被我們給找到了 

 在坐上捷運  
 我們要去台北車站 
 
 一路上還是很high 
 
 在地下街繞了兩圈
 上去陸地上 
 再繞了幾圈
 麥當勞買可樂 =   =
 看人家跳街舞 
 
 在坐上捷運
 我們回三峽 
 
 兩個無聊到家的人
 在介小下車
 用走的 去街上吃肉圓

 吃肉圓的時候 
 把我包包噴的都是醬 
 整隻手都是 
 最後決定去鳶山玩 
 洗洗手 
 
 晚上要到鳶山的路很暗
 我們兩個很怕 
 怕半路上踩到狗屎
 
 我們邊走邊講雞雞
 走著走著
 雞雞就出現了
 我們兩個整個很興奮
 就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走上鳶山山坡路
 好暗 又開始怕
 想要把雞雞call回來
 
 他還真的回來
 我們跟他招手 
 
 他說: 妳們幹麻走回來?! 
     白痴噢 妳們剛剛就快到上面啦

 我們: 噢!是喔 沒辦法阿 
     我們很怕 

 他說他晚一點會在跟他爸上鳶山

 然後我跟芃芃就很沒膽的往上走

 走旁邊遊樂場的路去洗手 
 我們都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太暗 沒認識的 會怕
 就趕快下山 
 經過籃球場遇到笨瑋
 
 然後在走到山坡上
 我們兩個在那邊玩
 越玩越高興
 
 一直有路人下山 上山
 我們兩個還很白痴的在那邊玩
 真的是停不下來

 走到警察局旁邊那條很亮的路
 芃芃說是星光大道  =  =
 
 我們還拿手機說要拍鎮長
 鎮長光打太亮 
 看不到臉 
 芃芃還走的很前面去拍 
 
 然後我們又去街上 
 再去拱橋 
 在走  
 
 8點半才回家 
 11點出門 
 玩了九個小時多耶
 其實我門還不想回家
 
 回家路上 
 我發現我走路真的都走曲線 
 自己走進去 在走出來
 不自覺的彎 
 彎的很離譜
 不知道上次是誰說我走路會降的 
 好像是蚊子還是蟲逸?  
 
 回家整個腳很痛
 並不是只痛腳跟 
 我連腳的外圍都很痛
 因為我走路習慣先踩腳的外圍
 再踩整隻腳
 所以容易跌倒 
 不過這是我的習慣 
 改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