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3:03:08∮小屁㎡

∮陪逛 (?!)

今天陪老媽子跟老哥 去逛
順便回去外婆家
太久給他沒回去嚕




我們就先在淡水逛嚕一下
買嚕好神奇的刮刀器(煮菜用的)
買嚕我超愛的酸梅 (甜菊梅)
{本來想要買無子冰梅的說 ←可是它好貴噢}
後來看到好多短褲都好想要買的說
{BuT買嚕___有人不喜歡我穿出門,因為太短嚕}





逛完就順道走去寶島幫老哥重配眼鏡
只能說___老哥你真利害
眼鏡損傷的真快!!
度數也加的好快!! 呵呵...
後來一切都買好用好
就前往外婆家喇ˇ






雖然沒有看到外婆
BuT 有看到人很好的阿姨噢
老媽子跟阿姨聊天
聊一些我跟老哥永遠都不懂的事
於是我們乖乖的在旁邊看報紙、聊天





在那裡沒有待很久 ___ 一會兒就走嚕
BuT ____ 因為老媽子叫我去買飲料
我就去7-11買可樂 剛好買到限量款的鞋子喇ˇ
阿哈哈~~~~ 整個情緒到現在都還在燃燒呢!!





離開嚕阿姨的店
老媽子帶我去把脈?!?
哈哈____ 把脈內容不可透露(全屬商業機密)
整個給他很準很準餒ˇ
雖然他幾乎都是在跟我老媽子聊天
完全不理會我這個〝病人〞(?!)




離開嚕不理會我的把脈醫生那
我們往溫泉聖地前進!! Go~~~
(BuT 並不是要去泡溫泉 我想大熱天也不會有人去吧)
去逛一逛 繞一繞
本來要買ALL STAR的鞋子說
可是呢_____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索性的離開嚕鞋店
我們去享用鐵板燒
沒想到溫泉聖地也有這種好地方
老闆就在你面前烹調!!
食物也都放在鐵板上面
食物也不會降溫!! 整個給他好享受噢!!
(享受的代價可不小呢!!)




後來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三人就回淡水坐ㄅㄨㄅㄨ~~啦!!
公車上面也太多人嚕吧
全部都要去白沙灣玩水?!?
年輕人 真好!! (青春的夏天!!)
他們玩水的人 害的我從淡水一直站到我下車
我真想叫他們趕快下車的說
我站的腳都快要斷掉嚕喇ˇ




接著!! 當然是趕快回家


坐在沙發上享受 我美好的夏日 哈~~




幾樂 2008-11-25 11:02:35

唉呦

管真顏欸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