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49:18勇 氣 ≠ 宏 ﹏ ☆

♥ 不屑紀念 ♬ ♪ ♫ ....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臉於是右眼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紀念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們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