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0:32:01勇 氣 ≠ 宏 ﹏ ☆

我 想 買 鞋 鞋 辣 >"



   嗚 嗚 = =


  我 的 NIKE 鞋 鞋 快 壞 調 惹 耶 >”<


     我 要 趕 快 去 看 鞋 鞋 囉 ~~

         哈 哈 ︿︿

 這 次 我 要 買 高 桶 的 臘 !!


         一 定 很 帥 ~~ 在 配 個 長 褲 ...

 OH MY GOD =Z=




    好 帥 歐 ︿︿ 哈 哈 ~~ 



  好 高 興 ︿︿ 因 為 ...


       我 已 經 有 看 到 喜 歡 的 惹 歐 !!



 棒 棒 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