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20:47肥女人

平安夜

料多味美實在好吃的精緻火鍋

出自於我的巧手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沒什麼..都說我是全方位的女人了
區區一頓飯而已
跟放個屁一樣簡單
吃東西免不了自拍

但是有些人的自拍會讓人作噁


這兩位吃鼻屎就好了阿幹嘛吃飯


大包弟弟

我不想承認她是我的誰

我感到好丟臉
我跟我的好女人....姵君

還是看我們就好
倪哥妳耍醜的時候比較帥耶
為什麼?

早知道正常點了
非常醜的一張照片
這四位到底在幹嘛

當時在想什麼阿..

夠了...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
好可憐喔

殘障帶點輕微自障的爸爸帶著重度弱智又大雞雞的兒子
在騙吃騙喝

這是2008年最悲慘的畫面了
平安夜..波波妳在幹嘛

連男人妳也要真不簡點
罰妳今天沒飯吃
這是一張非常妙的三角構圖

原本主角應該是我在秀的計算機

沒想到計算機連接著一位弱智的男人

那個男人又連接著無辜的波波

太棒的構圖了

坎稱今年最棒的一張照片了










聖誕.....快樂......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