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9 13:25:00彩虹棒棒ㄊㄤˊ

你到底在哪...我怎ㄇ會不知道???

剛剛和室友一塊去吃午飯
期中一位室友ㄉ男朋友遠從台中來找她
陪他一起吃飯.........
看到他們這ㄇ樣ㄉ甜蜜
我ㄉ心好痛...........
爲什ㄇ別人ㄉ男朋友可以遠從這ㄇ遠ㄉ地方來陪她
而你ㄋ????明明就在同一所學校
你卻不會來找我.......
你知不知道被別人問起....ㄟ你男朋友ㄋ???
我卻還要笑笑著回答說:"他不知道去哪裡ㄌ"
你認為這樣ㄉ感覺很好受ㄇ

前天打電話約你出來只為ㄌ給你禮物給你驚喜
你卻說:"好冷...不想出來"
我...當時ㄉ心情你能體會ㄇ~~~準備ㄌ那ㄇ久ㄉ禮物
你卻一句不想出來............我ㄉ心真ㄉ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