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11:00(★) 小強

【差點沒累死】

最近都在弄社慶---很累
練學弟妹唱跳,練手語
我又是學弟妹唱跳負責人
壓力倍增...ˊˋ


一早去國三重,人很多
都來考英檢搭,
沒看到康輔人,有學長姊
後來DONUT來,我才知道在五常

到五常,只有幾個人
我.阿輝.DONUT.陳勁偉....
就開始編舞,,
中途還跟陳勁偉去圖書館看書,,
舞台在辦活動,,喇叭不能用...



就這樣練了一個早上....
說累不會累,,還蠻HIGH說xD


不過下午練舞...
整個無力到....又下雨...
不過還是有笑料...



還有意外的橘子?
這可是我的午餐呢...

後來手機響...
說叫我去鷺江...
啥!?好突然


感覺好像不回去不行...
告別五常喇ˇ


到鷺江,,差點沒死...
忍廁所好痛苦...
聽說今天是家長日...


到了老師的班級,,
看到以前926的同學和老師
很懷念呢...ˊˇˋ


抬槓抬槓,,,
後來到老師辦公室...


歐買尬,
一直被問戀愛史說

不過呢----------*
是「不能說的秘密」ˋˇˊ




後來又要補習ˊˋ,先閃!
功課還沒寫,,,,
衝壓!晚餐是四海...
趕快去寫作業....

後來上課...
差點沒死在那...
累累累........

不過我撐下去惹=ˇ=...


今天再外面半天多...累呀...


社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