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24:58* ) ) ㄚ 夢 ,, 

真的好傷心噢>>分手&合好

關於倪,我真的很無奈,想了好多事情,心中還是想到了兩個字(勿說),

我真的好愛倪好愛倪,可是我跟倪的個性不合,倪我不了解我倪也不了解,

該怎抹辦,怎樣跟倪說就是一樣不聽,

跟倪說那樣我會傷心我會吃醋我會想分手我會想不開我會無意間的想離開倪,

我說了好幾遍,我還愛著倪倪呢!!

我對倪還沒死心,可是對倪的信任已經死心了,我不在相信倪,

因為倪讓我傷心了數遍

這樣子的日子我開始厭煩了

只要一次機會就好拜託

請倪對我好一點

對我體貼對我.........

我只要倪不要吃其他女生便當碰不該碰的地方,

還有不要在我面前對其他女生......

這樣我讓我更加傷心難過

真的好愛倪,拜託倪不要在讓我傷心難過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