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3:47:03Copy Cat

最愛蘭蘭和卡卡5

(九)

卡嘉莉和阿斯蘭回到她的家,意料之中的看到基拉和拉克絲正在笑著邊品著茶邊和他們打招呼:“歡迎你們回來~~~”

“怎麽回來了不說一聲,還讓我們辛苦到警局找你啊!”阿斯蘭苦著一張臉抱怨道。

“呵呵,我基拉·阿斯哈怎麽能長時間待在那種地方了,誰叫你那麽慢啊,我肯定等不了了啊。”基拉喝著茶悠閒的說道,“而且!我也是爲了你才進那個鬼地方的,你去找卡嘉莉飆車飆的那麽快,來找我卻那麽慢!太不公平了!”

“開玩笑啊!當時我不飆快點,我的老婆孩子都跑了,那怎麽辦?!找你負責嗎?”阿斯蘭馬上毫不留情的反擊過去。

“老婆…孩子…?!”拉克絲能理解“老婆”是誰?但是孩子……?

“阿斯蘭……你知道了……”卡嘉莉一臉驚奇的紅了臉。他怎麽知道她又懷孕了,明明這次她也是誰也沒告訴的啊。

“你有什麽我不知道啊!笨蛋!”阿斯蘭點了點卡嘉莉的頭,“上次你把我們的孩子弄沒了,我原諒了你。這次你又想帶我的孩子一個人走啊!想都別想!”

“你要走也要等你把孩子生下來給了阿斯蘭之後在走,是不是啊,阿斯蘭?”拉克絲突然天外橫飛來一筆,基拉則站在一旁看好戲的樣子。

“就是啊!”由於慣性,阿斯蘭想也沒想就肯定的點頭,等他看到卡嘉莉突然變的很恐怖的表情,他才反應過來有些不對……“啊,卡嘉莉……”

“阿斯蘭!你剛才說什麽?!”可是卡嘉莉火山還是爆發了。

“不是的,你聽我解釋啊,卡嘉莉……”阿斯蘭這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更可惡的是始作俑者拉克絲還一副看好戲的模樣!可惡啊!拉克絲·庫萊茵!你竟然暗算我!好歹我也是你名義上的丈夫啊!你這樣做是不是太沒人性了啊!·#¥%—*……

大概是基拉太富有同情心了,有些不忍心的看到自己的好友被整的如此慘,於是好心的出來搭救他一把:“也是啊,卡嘉莉,也有你的錯。你不應該這麽任性,一個人就怎麽跑了啊,害的阿斯蘭和我們都那麽擔心啊。”

“喂!基拉!你怎麽能這麽沒禮貌!我是你姐姐哦,不准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卡嘉莉把炮口對上了無辜的基拉。

“可是我好象記得你說過你不適合當姐姐,承認了我才是哥哥啊!”好不容易才有了翻身的機會,基拉一副死也要守住的氣魄。

“呵呵,有嗎?我怎麽不記得了?一定是弟弟你記錯了!”卡嘉莉故意裝傻的本事越來越厲害了。

“你……”基拉氣的咬牙切齒。可惡的人啊!竟然耍賴!如果不是因爲他把她留下的信給阿斯蘭看的時候,阿斯蘭又急又氣的把那張薄弱可憐的紙揉的面目全非,他一定就當場拿出證據還自己一個清白!阿斯蘭啊!都怪你!幫你找回老婆了自己卻損失了一個妹妹,以後還要被壓迫一輩子了,真是命苦啊!可惡的阿斯蘭!現在在我傷心之時竟然還在偷笑!!!基拉更加感到紛紛不平!

……

第二天,卡嘉莉和基拉到奧布總部時,基拉突然告訴了卡嘉莉一個驚奇的消息:“卡嘉莉,我決定從今天起接手奧布,父親也已經答應了,而且記者招待會也準備妥當了。”

“什麽?”卡嘉莉果然一臉意外,“怎麽這麽快?你才19歲啊!”

基拉笑了笑:“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嗎?”

“不是啊,怎麽會呢?”卡嘉莉當然相信自己弟弟的能力決非尋常,“只是,爲什麽會怎麽急呢?也沒跟我商量一下?”

基拉看著卡嘉莉,笑了笑:“我不希望讓父親在承受那麽大壓力了,父親忙碌了一生,該好好休息一下,享受天倫之樂了。而且……我也不希望你把所有事一個人抗,我也希望能幫你分擔一下。我會有足夠的精力和能力面對巴特利葛·薩拉,保護奧布和父親的。”

“基拉……謝謝!”卡嘉莉看著自己堅強的弟弟,心裏很高興但有很悲傷,小小年紀就要負責一個大公司,真是辛苦你了,基拉……

即日下午,基拉就在記者會上宣佈了這個消息,很快,大家都認識了這個只有19歲的奧布總裁。

“聽說了嗎?奧布上任總裁的次子基拉·阿斯哈剛剛就認總裁呢!”




“就是啊,聽說才19歲了,好強啊!”

“就是啊,人長的也好帥哦,能力又強,真是和阿斯蘭·薩拉有的比哦,可惜阿斯蘭·薩拉已經結婚了,好可惜啊。”

“恩,聽說他還有個姐姐,奧布的大小姐,叫卡嘉莉·阿斯哈吧,似乎沒人見過她長什麽樣呢。”

“聽說他們是孿生姐弟,弟弟怎麽帥,姐姐肯定也是給大美人吧!”

“那到不一定哦,我們別說她了。”

“哈哈,你是不是嫉妒人家啦,要承認事實哦!”

“才沒呢!……”

巴特利葛·薩拉也從電視直播上得到了消息,他看著螢幕上基拉的嚴肅而又親切的笑臉,悶悶的抽著一根煙。基拉·阿斯哈,卡嘉莉·阿斯哈的弟弟,想幫自己的姐姐能和阿斯蘭在一起嗎?是不是太嫩了點呢?

這時,有人敲辦公室的門。巴特利葛·薩拉熄了煙,問道:“誰?”

秘書在門外必恭必敬的回答:“議長,是拉克絲小姐要見您。”

她?巴特利葛·薩拉沈默半響後說道:“讓她進來吧。”

拉克絲走進辦公室,微笑的看著巴特利葛·薩拉,直接說道:“薩拉議長,我是拉克絲·庫萊茵。”

“你說什麽,拉克絲?”巴特利葛·薩拉的臉有些陰沈,“你是我們薩拉家的兒媳婦,現在姓薩拉!”

“議長,您應該知道誰才是您的兒媳婦吧,我和阿斯蘭只是名義上的夫妻,實際上我們是朋友。”拉克絲一臉平靜的說道。

“拉克絲!不要開玩笑!如果你父親知道了會生氣的。”巴特利葛·薩拉隱隱約約感到了一絲不協調的氣氛。

拉克絲仍是一臉微笑:“我父親已經知道了我和阿斯蘭的事,議長不用費心。”

巴特利葛·薩拉見此索性攤牌:“那你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麽?不會是專程來說明一下你的姓氏的吧。”

“當然不是。”拉克絲輕鬆的笑了笑,“我這次來是來告訴議長您一聲,如果您不想失去一個政治夥伴,不想失去唯一的兒子的話,請您不要做出有損奧布和阿斯哈家的人的利益的事。”

“你在威脅我?”巴特利葛·薩拉眼裏透露出敵意。

“我想議長是誤會了,我不是威脅。”拉克絲雖然面帶微笑,但語氣卻透露出堅決,“我只是好心的提醒。”

巴特利葛·薩拉看著她,冷冷的問:“你和卡嘉莉·阿斯哈,不對,應該是和基拉·阿斯哈是什麽關係?”

拉克絲笑的很動人:“如您所想的一樣,我和基拉的關係與阿斯蘭和卡嘉莉的關係一樣。”

“果然是所謂的戀人啊。”巴特利葛·薩拉笑的很輕蔑。

“那我先走了,議長。”拉克絲沒有再意,對著巴特利葛·薩拉鞠了一個躬後,離開了辦公室。

巴特利葛·薩拉在次把目光轉移到螢幕上,想捕捉那個身影,但是關於基拉的報導已經結束了。巴特利葛·薩拉仍盯著螢幕,心裏很複雜。

阿斯哈嗎?……




在基拉和卡嘉莉的別墅裏,有聚集了四個人。

“好啦,基拉和拉克絲那邊的搞定了,就剩下明天我的表現啦!”阿斯蘭輕鬆的做了個“V”字手勢。

“什麽啊?”在做的人中只有卡嘉莉不明白是怎麽回事了。

“我們在爲自己的幸福奮鬥啊。”拉克絲笑著說,“明天就剩阿斯蘭和卡嘉莉自己努力了吧,要加油哦!”

“什麽啊?!”卡嘉莉還是一臉迷惑,這三個人到底背著我做了什麽啊!

“明天你就明白了,一定要好好配合我哦!”阿斯蘭故意買關子。

“你不說清楚我明天就不配合你,哼哼!”卡嘉莉使出殺手鐧。

“基拉……”阿斯蘭聰明的把這個難題交給了無辜人基拉。

基拉歎了口氣,只能自認倒楣,對卡嘉莉“語重心長”的說道:“卡嘉莉!你別任性了,明天好好配合阿斯蘭就行了,不然我和拉克絲的苦心就白費了,到時我絕對饒不了你的!”

“基拉啊,你的語氣怎麽向在威脅我啊!”卡嘉莉用危險的眼光看著基拉。

基拉感到背瘠有些發涼,但是還是不怕死的豁出去了:“總之你上次離家出走的事我們還沒懲罰你,就當你是認錯吧,如果明天你表現的好我們就原諒你了!”哼,死就死,大不了我把阿斯蘭這個傢夥了一併拉下去陪我!

“基拉……”卡嘉莉正要說什麽,被拉克絲拉住了:“卡嘉莉啊,其實也沒什麽,只是明天要你參加個記者招待會而已。”

“是幹什麽的?”卡嘉莉面對拉克絲放軟了語氣。

拉克絲還是一貫的微笑:“卡嘉莉啊,我們還是留點懸念,那樣才好嘛。現在我們應該討論一下我今晚睡哪兒啊。”

拉克絲的話果然奏效的轉移了卡嘉莉的注意:“拉克絲你今天晚上不回去嗎?”

“是啊,我跟我爸爸說好了。”拉克絲挽住卡嘉莉,“我今天就跟你睡吧。”

“好……”“不好……”卡嘉莉和阿斯蘭同時開口。

“阿斯蘭,我又沒問你,你回答什麽啊。”拉克絲問道。

“你要睡就去睡客房!幹嘛要搶我的位置啊!只有我才能跟卡嘉莉睡!”阿斯蘭大聲抗議。

“誰要跟你睡了?開玩笑!我和拉克絲一起睡。”卡嘉莉紅著臉反駁。

“卡嘉莉……”阿斯蘭感到無比委屈。

“就是啊,現在卡嘉莉又不是你老婆,再說,我不喜歡睡客房啦!”拉克絲明顯的有勝利的優勢。

可是阿斯蘭還是不放棄:“你不睡客房就去跟基拉睡,別纏著我的卡嘉莉……”

阿斯蘭話還沒說完,基拉就追著他到處跑:“阿斯蘭你這個混蛋!再胡說我就把你扔出去!”

“啊!我們突然累了,先去睡了啊,你們繼續。”卡嘉莉和拉克絲很有默契的無視那兩個人的存在,一起上樓向房間走去。

可憐的阿斯蘭還在被基拉追殺,絕望的看著卡嘉莉消失的背影,無助的喊道:“救我啊,卡嘉莉……”

第二天,阿斯蘭和卡嘉莉站在了記者招待會的臺上,與此同時,巴特利葛·薩拉也在電腦螢幕上看著他們的同步報告。

阿斯蘭微笑的面對記者,左手握住了卡嘉莉的右手,大聲的宣佈道:“今天,我站在這裏,以我阿斯蘭的個人身份向大家宣佈,我,阿斯蘭·薩拉,將和拉克絲·庫萊茵離婚。並不是我們感情不和,而是因爲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們的婚禮是政治意義上的聯姻,我們一直都是名義上的夫妻。我們現在都找到了自己愛的人,所以我們要拿掉束縛,去追求真正的幸福……”

阿斯蘭的話沒有說完,大家就開始議論紛紛:

“怎麽回事啊,他們結婚還不到三個月呢!”

“就是啊,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很配啊!”

“他現在牽著的那個女人好眼熟啊,是他的新愛人嗎?”

“不是新的啊,他們結婚前的兩個月不是有過一個報道說阿斯蘭有女朋友的麽?就是現在的這個女的啦。”

“我記得那時一個月後,阿斯蘭就澄清了他和那個女的的關係,難道當時他是由於政治所迫才那麽說的嗎?”

“也許吧,不過現在看起來,那個女人和阿斯蘭也很配啊!”

“我也這麽覺得耶……”

阿斯蘭示意大家安靜一下後繼續說道:“現在我的愛人就站在我的旁邊,她叫卡嘉莉。”

人們把目光又集聚在卡嘉莉身上:

“卡嘉莉?這個名字好耳熟啊。”

“就是卡嘉莉·阿斯哈吧,奧布集團的大小姐,奧布現任總裁基拉·阿斯哈的孿生姐姐。”

“對啊,就是她了,難怪這麽眼熟呢,果然是個大美女啊……”

阿斯蘭當著衆人的面,把一個戒指帶在了卡嘉莉左手的無名指上。閃閃發光的戒指,讓卡嘉莉看起來好眼熟,這不是她那時還給他的那個戒指嗎?

阿斯蘭看著卡嘉莉神情的笑:“卡嘉莉,這個戒指永遠只屬於你,知道嗎?”

“恩!”卡嘉莉的臉上出現了紅暈。

“卡嘉莉·阿斯哈,你願意嫁給我嗎?即使我父親不容許,我寧願不要薩拉這個姓,我也,希望娶到你!”阿斯蘭再一次在卡嘉莉的面前說了這句話,但是,這次,他一定要聽到她親口回答。

卡嘉莉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微笑的點頭:“我願意,我非常願意,阿斯……”

卡嘉莉的話還沒說完,阿斯蘭就深情的吻上了她的唇。

卡嘉莉,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相信我,我一定會的……

恩,阿斯蘭,我相信你,我愛你……




巴特利葛·薩拉看著螢幕上正在跟卡嘉莉深情擁吻的阿斯蘭,心裏說不出的複雜,“即使我父親不容許,我寧願不要薩拉這個姓,我也,希望娶到你!”……阿斯蘭·薩拉,你是我的兒子,你真的爲了那個女人捨棄自己的父親嗎?你真的能夠捨棄的了嗎?巴特利葛·薩拉的腦海裏浮現了二十年前很相似的話:

“父親,即使您不答應,我也一定要娶到詩和……”

“即使我宣佈和你脫離父子,即使廢除薩拉的姓氏,你也要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嗎?”

“父親……”

在衆人面前,經過很長時間的纏綿,阿斯蘭和卡嘉莉終於依依不捨的分開了。基拉和拉克絲見到他們登場的時機已到,基拉便摟著拉克絲登臺了。四個人終於站在了一起,站在了衆人的面前。

拉克絲如同往常一樣微笑的面對衆人:“大家好,我是拉克絲·庫萊茵。”

拉克絲和基拉的登場,有引起衆人的一片議論:

“啊,拉克絲小姐也來了!”

“她旁邊那個人不是奧布的新總裁基拉·阿斯哈嗎?原來他們兩個是一對啊。”

“恩,不過我還是覺得拉克絲小姐和阿斯蘭比較配耶!阿斯蘭真是太完美了~~~”

“基拉·阿斯哈也不錯哦,他們四個人看起來多很般配啊……”

“今天宣佈我和阿斯蘭離婚的消息,我父親已經同意了,他希望我追求我自己的幸福,我很感謝我的父親的支援!”拉克絲微笑的繼續說道,“即使我和阿斯蘭離婚了,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庫萊茵家和薩拉家還是最好的夥伴!”

巴特利葛·薩拉看著螢幕上四個年輕人燦爛幸福的笑臉,默默的關上了電腦,輕輕的閉上眼睛倒在椅子上歎息,二十年前的往事有浮現在腦海裏……

動人美麗的她站在自己面前,無奈的看著自己:“巴特利葛,也許這就是命運吧,我們抵抗不了的命運。”

他心疼的看著她,卻無法說出安慰的話,只能默默念著她的名字:“詩和……”

“我愛你,巴特利葛,但是你是巴特利葛·薩拉,你必須跟另一個人結婚,所以我們……只有分離”她轉過身,聲音虛幻而飄渺。

他想把她留下:“我也愛你,詩和,我們爲什麽不能在一起,我可以不跟那個女人結婚,我只愛你啊!”

“不可能的,在你的父親,你的家族和我之間,你還是會選擇前者吧,我瞭解你,所以我不會怪你的,真的不會……”這是她說的最後一句話,而且是背對著他說的,他沒看到她的表情,在他最後一次看到她時,是她安詳沈睡的表情……

詩和·玖爾,二十年前同爲參議院議員之一的伊紮克·玖兒的爺爺的小女兒,也是巴特利葛·薩拉的戀人,在巴特利葛·薩拉與阿斯蘭的親生母親舉行婚禮的那天,自殺生亡……

詩和,如果當時我們在堅強一點,結果是不是就不同了呢?同樣的命運在我的兒子身上重演,但他最終還是逃脫了你所說的抵抗不了的命運啊!難道真是,當時的我們錯了嗎?其實,人自己可以戰勝命運的,是嗎?……




(十)

次年的情人節,阿斯蘭·薩拉和卡嘉莉·阿斯哈,基拉·阿斯哈和拉克絲·庫萊茵兩對新人一起舉行了婚禮。

“卡嘉莉!你走錯道了!你老公我在這邊!那邊是你弟弟,你這個笨蛋!”

“你凶什麽凶啊!誰叫你非要我穿這麽麻煩的裙子啊,害的我路都走不好了!全是你的錯!”

“你連裙子都不會穿嗎?!真是個白癡!你學學人家拉克絲啊!”

“我不會穿怎麽了!有本事你和拉克絲在結一次婚啊,你才是白癡!”

“……”

“基拉,那兩個在結婚時都吵架的人是誰啊,你認識嗎?”

“呵呵,我怎麽可能認識那兩個笨蛋呢?我們還是走快一點,離他們遠點吧。”

“恩!”

“基拉,拉克絲!你們兩個混蛋,走那麽快幹嘛!等我們一下啊!”

參加婚禮的衆人看到眼前的狀況,都:“…………”


婚後的四人共同生活在原屬於基拉和卡嘉莉那個自由的別墅裏,從此,那個別墅在也沒有安寧之日……(其實以前就沒有安寧之日,現在只是更嚴重了點…)

某日,客廳的電話響了……

“卡嘉莉·薩拉,去接電話!”正在和基拉在棋盤上決戰的阿斯蘭頭也沒擡的說道。

“爲什麽不自己去或要拉克絲·阿斯哈去接啊,你這個混蛋真不懂得憐香惜玉!”挺著大肚子的卡嘉莉憤憤不平的說道。此刻的拉克絲正做在基拉旁邊和基拉一起奮戰對付阿斯蘭。

“因爲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個電話絕對是找你的。”阿斯蘭還是沒擡頭,專心應戰。

“……”卡嘉莉無奈的妥協,但還是不網威脅道,“告訴你!阿斯蘭·薩拉,你的第六感要是不准的話,你就死定了!”

“呵呵,放心吧,我善良的第六感不會忍心讓你肚子裏的孩子還沒出生就失去爸爸的。”阿斯蘭笑的很有自信。

卡嘉莉走到電話前,拿起了聽筒:“喂?請問您找誰?”

“是卡嘉莉嗎?”巴特利葛·薩拉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了過來,但是聲音不在像以前那樣冰冷,而是很溫柔。

“啊!是……”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卡嘉莉有點不知所措。

“我只是打電話問問你和阿斯蘭過的怎麽樣,還好吧,很久沒和你們聯繫了。”巴特利葛·薩拉的聲音透露的親切。

“恩,我和阿斯蘭很好,我們和基拉,拉克絲在一起都很快樂。”

“那就好。”

“恩,我和阿斯蘭的孩子快要出生了。”

“真的嗎”聽的出巴特利葛·薩拉有多高興,“你要好好休息,等孩子出生了,能帶回來……讓我抱抱嗎?”

“恩,一定會的,爸爸……”卡嘉莉露出了微笑。

兩個月後,卡嘉莉平安的生下一對龍鳳雙胞胎,由於巴特利葛·薩拉爺爺重女輕男,只給姐姐娶了個名字叫詩和·薩拉,至於弟弟的名字,就由大家自己來想啦,呵呵~~~~~~~~~~

(全文完~~~)
亞刄.薩拉 2009-08-08 12:39:43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