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1:52:55蒲公英

我的手想讓你牽

坐在你的三點鐘位置
看著你的右臉的我
好想時間都靜止好讓我記住你的模樣

你拿出一支煙點了火
緩緩吐出雲霧的你
眉頭輕鎖的樣子很帥

你把我喚到你隔壁坐
我故意坐的靠很近
有多近呢??
差不多是肩膀碰著肩膀
可以聞到你身上傳來的味道那樣的近距離
我們喝了幾杯也聊了一下天
跟你坐在一起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想要你牽著我的手的念頭

你知道嗎
好喜歡跟你在一起時
看你說話的樣子
聽你說話的聲音
看你笑彎的眼睛
還有你的歌聲真的很好

我喜歡那一種"可以喜歡或愛一個人"的那一種感覺
不一定是要在一起
戀一個人那種酸酸甜甜苦苦的滋味
讓人品嘗後會上隱
我就是戒不掉這一種感覺

每當
夜晚來的時候
我會特別的想你
.......................
想你什麼時候可以牽我的手


陳阿要 2006-10-12 18:11:47

坐在你的三點鐘位置
看著你的右臉的我
好想時間都靜止好讓我記住你的模樣

你拿出一支煙點了火
緩緩吐出雲霧的你
眉頭輕鎖的樣子很帥

你把我喚到你隔壁坐
我故意坐的靠很近
有多近呢??
差不多是肩膀碰著肩膀
可以聞到你身上傳來的味道那樣的近距離
我們喝了幾杯也聊了一下天
跟你坐在一起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想要你牽著我的手的念頭

你知道嗎
好喜歡跟你在一起時
看你說話的樣子
聽你說話的聲音
看你笑彎的眼睛
還有你的歌聲真的很好

我喜歡那一種”可以喜歡或愛一個人”的那一種感覺
不一定是要在一起
戀一個人那種酸酸甜甜苦苦的滋味
讓人品嘗後會上隱
我就是戒不掉這一種感覺

每當
夜晚來的時候
我會特別的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