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48:05蒲公英

8小時

2005/03/06

[在那8個鐘頭.我喝著酒.透過麥克風哼唱出輕柔卻憂傷的曲子]

我坐在靠窗的布沙發上
喝著熱的香草茶
看著落窗外閃爍的霓虹燈招牌還有過往的車輛
窗內滿是吞雲吐霧的酒客
陪酒的小姐跟客人們談笑風生
彷彿我的世界是靜止的
我坐在那靜靜的喝著茶

高是那裡的店長
我的朋友~一個不算熟悉的朋友
他來招呼著並帶來一瓶高梁
我並不打算喝酒
但是因為高硬是捧起酒杯敬我
並且幫我拿起了威士忌酒杯而裡面的高梁有8分滿
湊到我的嘴邊不給面子都不行
只好咕嚕咕嚕喝下肚
在滿是煙味的空間中我很難受因為我極度的缺氧
一杯一杯接著一杯
匡啷匡啷的敲杯聲
每一杯都是8分滿
頰上深粉紅色的雲彩讓我看起來醉了
其實顯得有點醉意的人不是我是高

說認真的
我是一個極度貪杯的人
但並不是每次都會醉
可是酒醉真的讓我很痛苦難受
我曾經天天酒醉~也幾乎可以說是天天都醉生夢死
恍惚的世界對我來說是好的
我害怕自己是醒著的
回憶對我來說令我害怕
我寧可天天喝的爛醉不醒

我試圖撥了幾通電話給你
你沒接應該是睡了
凌晨2~3點鐘誰還醒著???只有我吧
我是活在熱鬧城市寂寞的靈魂
愛人阿~如果你懂我
為何讓我那麼寂寞???
在那8個鐘頭.我喝著酒.透過麥克風哼唱出輕柔卻憂傷的曲子
心中想的卻滿滿都是你~揮之不去你的模樣
在我的腦海'心田'手心'胸口'髮絲.....
任何你曾觸摸的地方
像是著了火一般不停止的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卻怎麼都捉摸不透你的心

11:26 PM


照片是當天在夜店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