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28:28蒲公英

幸福的瞬間

自己是不是不該再對你有所希望
因為每次你帶來的希望都會變失望

其實我不是不愛你了
只是你的手老把我推開
或是我習慣當幸福來敲門時緊緊ㄉ關上心門

你說"我愛你"不可以常常說
說多了有天會膩
那麼你愛我的賞味期限訂下的是幾天
還是我該把你對我的愛
拿到冷凍室急速降溫
好讓我永遠可以在想你時拿出你的愛時
就跟當初你說出第一次"我愛妳"時一樣地新鮮

會不會這次的幸福又是瞬間
還是可以永遠的停格在我的生命中
我還在等你的一個答案
但是這一個無解的習題
恐怕要用上一輩子的等待
我才會知道答案

這是之前在別的部落格的文章~懶惰的我沒文可寫~貼這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