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23:11蒲公英

刻意

知道你是迴避我
電話不接
也不連絡
訊息也不給

刻意
你是刻意

其實我的心情就淡淡的
沒有很大的起伏
如果說你對我們都沒有心
我做再多的努力都是沒有用
挽回的是什麼??
是我強求來的傷心!!

窗外的雨一直下
傪雜著閃電
一如你複雜的可以的對我的感情

你說出了你的感想
我知道你沒辦法
其實
我也不會怪你
就如你問我走到這田地會不會後悔
我一直都是回應你"不會"

如果說後悔可以換回
那麼當初就不必走這樣難走的路
現在又何必說後悔呢

你知道我愛你
我知道你不愛我
一切都是一開始就寫好的章節
所以結局不必說明我早知道

那無關
你那個凌晨對我說的能力不能力
因為如果你真心愛我想對我好
那些只是讓你變的更愛我們的考驗

所以
也不要再說你想對我好之類的鬼話了

男人玩弄愛情的把戲跟手段~呵呵
請不要把我當笨蛋
我是有大腦的女人
有什麼你都可以明說
我真的不想說出責備或難聽的話
但是為什麼你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呢

你說你要負責
???
但是現在的結果就是你說的擔當嗎

每當我想起你說的
我想你
我都要問我自己"真ㄉ嗎"???
還是那只是你酒醉後貫用的語言
所以
你的寂寞是真的
想我愛我都是假的